《小学作文:手指游戏真有趣》
手指游戏真有趣
我第一次玩枪打鸟的游戏。老师让我们到前面玩,老师喊口令,我就开始玩起了这个游戏。老师开始说:“游戏准备,一只手伸出八字形当作手枪,一只手伸出五指作为五只小鸟。”两只手轮流交换做枪打鸟的动作。有的同学嘴里还发出“嘭嘭”的枪声,好像真的打到鸟似的。 我玩的时候觉得很简单就连三岁小孩都会做。老师又让我们把手伸出,五个手指换成四个手指,当成四只小鸟,还像刚才那样两手交换着做动作,我的头都直冒大汗。这一下我可傻了,不是把我给四个手指换成五个手指,就是大拇指跟我玩捉迷藏不出来,结果当枪的手只剩下一个手指。这哪儿是枪打鸟简直成了针刺鸟了。再看看其他同学,也跟我差不多,都做不出来。
做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一心一意,绝不能三心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