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尊敬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合)下午好!
陈:今天是个值得永远珍藏的日子,因为我们将要举行隆重的六年级毕业典礼。
胡:我们期盼着毕业典礼能够为小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陈:我们期盼着毕业典礼能够为童年记忆涂上绚烂的一笔;
胡:我们更期待典礼的举行能传递最深沉的祝福和最强劲的前进动力。
合:那么,让我们怀揣感恩的心对待今天的盛典,默默观看、静静聆听、细细体味„„
陈:当熟悉的音乐响起,让我们再次携手走回那些熟悉的画面,用含泪的目光重新触摸那一张张温暖的笑脸。让我们共同回眸那成长的追梦岁月,再见了,我多彩的小学时光„„
(主持人下场,依次播放各班风采展示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