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
校园的早晨
我们的学校——李家沱实验小学,位于李家沱小区,这是一个绿树成荫、充满生机的地方。当晨曦划破黎明前那黑沉沉的夜幕时,校园就从睡梦中慢慢醒来了。
校园的早上是安静的。当清晨的第一丝风吹过大门外的树梢时,大门还紧紧关闭着。教学楼下的小池塘里,小鱼正用尾巴轻轻拨水,那是它们正在做早操呢!教学楼静静地沉睡着,无声无息,仿佛一位睡梦中的巨人。操场上静静的,只有微风温柔地拂过树梢。大树上,偶尔能听见小鸟在唱它那不成调的曲子,躲在绿廊里草丛下的蛐蛐儿,正在小声练习心爱的小提琴呢!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早上7:30左右,紧闭的大门打开了,大门口顿时变成了欢闹的海洋。有和父母依依不舍告别的声音,有和老师有礼貌问好的声音,有和同学亲热地说话的声音……各种声音连成一片,就像一支欢快的交响乐。操场上热火朝天,同学们有的在专心致志的练习自垫球,有的两个一组配合默契地进行对垫,还有的在老师指导下开展了一场小型排球比赛呢!教室里,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进来了,有的在忙着从书包里拿出要交的作业,有的在高兴的聊天,有的在兴奋地玩耍。
校园的早晨是有序的。当同学们交完作业以后,早读便开始了。在科代表的带领下,同学们打开书本,大声朗读起来。你听,我们的声音,多么整齐,多么洪亮呀!往往我们朗读得正起劲时,早操音乐便会响了起来,让我们的早读戛然而止。于是,我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下楼到操场做早操。当广播音乐响起来时,我们便跟着音乐,认真地锻炼起来。你看,我们的动作多么整齐、多么有力啊!
啊!校园的早晨是多么富有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