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美丽极了。每当我走进学校时,我就感到神清气爽,心情舒畅。 春天,我们的校园生机勃勃。杜鹃花开了,露出那粉红的脸,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惹得蜜蜂来忙着采蜜,蝴蝶也赶来凑热闹。小鸟儿更不用说,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高兴极了!小草偷偷地从地上钻了出来,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
夏天,校园里绿树成荫。在操场四周有许多大榕树,茂盛的枝叶绿油油的,像是一把把绿色的大伞。别的地方像火炉一样热,这里却是凉快极了。同学们的脸滚热滚热的,只要到它的怀里,就马上凉下来了。
秋天,校园充满了梦幻。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黄叶就像是一只只黄蝴蝶在风中飞舞。小草原来是嫩绿的,渐渐变成枯黄了。这时的校园仿佛进入金色的世界,真漂亮!
冬天,校园就变得安静了。同学们都回到教室里学习了。这时,有的树叶子落光了,只剩下鹿角似的树枝,别以为它会寂寞,其实它正在欣赏自己另一面的美,还有北风不时吹来,为它解闷。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天地,是我们成长的乐园,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