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学校的一草一木、角角落落,都使我倍感亲切。而那花园般的环境,更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春天,校园里鸟语花香。那草坪里的小草,三五成群地探出了脑袋,微风一吹,便欢快地摇摆起来。校园里的大榕树也已经披着一身绿装,显示出了蓬勃的生命力。一场春雨过后,更是把那些嫩叶刷洗得绿得发亮。
夏天,到处都是烈日当头、骄阳似火。可是校园里却很凉爽。那是因为校园里树木葱茏、绿树成荫。同学们在树荫下做操、游戏,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给校园带来了无限的活力。
秋天,万花凋谢、落叶飘零。一片片的落叶被秋风卷到空中,就像一只只轻盈的蝴蝶,在互相诉说着校园美丽的秋色。花坛中的花开得正旺,一朵朵,一片片,把秋天的校园点缀得更加美丽。
冬天,树木已经落光了叶子,风呼呼的刮着。但这并掩盖不了校园的美。一场大雪过后,那树木和楼房都换上了雪白的银装,整个校园成了冰雕玉砌的世界。冬天的校园令人流连忘返。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能在这样的学校里学习生活,我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