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300字
你的梦想是什么呢?相当一位高高在上的董事长?还是想当一位万众瞩目的明星?不,我都不是,我的梦想是当一位护士。 “白衣天使”是给这个职业的美称,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护士都能配得上这个称谓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那就先听听下面这个故事再说吧!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去医院挂盐水。正当我要坐下的时候,一位小妹妹的哭声把我惊起了。这个小妹妹才两三岁,因为她的盐水是挂在头上的,她的头经常地转来转去,一点也不安静,给她扎针的这位护士第一针扎进去,没有扎到血管,于是就退出了针头。可是第二针也还是没有扎进,简直把小妹妹的头弄得千疮百孔。那护士小姐不耐烦了摇了摇头,于是转身喊她的同事来扎,自己就转身走掉了。这一幕让我们大家看得很不是滋味。这位护士虽然也穿着白衣,但在人们的眼里,她却不是真正的“天使”。如果我以后当了护士,那我一定不学她,我会给生病的人认真地看病,绝不会“偷工减料”。 于是我下了决心,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多给病人一些微笑,多给病人一些理解,让病人在病痛无助的时候有多一点的温暖,努力成为病人心中真正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