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我从小就喜欢看星星,每当我看到星星的时候,心里就非常明亮,而且还能忘记一些烦恼。 我第一次看星星的时候,是6岁的一个夜晚,当时,我和妈妈一起看的星星,那时,我不知道那是星星,我就问妈妈,那是什么,妈妈告诉我,那是星星。从那以后我对一闪一闪的星星产生了很大的好奇心。
一天晚上,我坐在我家的院子里,欣赏着星空,天黑的真快啊,就坐了一会,天就黑了。不过这黑还未到漆黑。星星多了,不是闪着金光,而是闪着银色的光。
有些星星大得像钻石,闪闪发光,他们诱惑你,想抓,抓不到,似乎镶嵌在那儿。有些有些又是小小细细的,跟碎碎的钻石粉末一样,散布在漆黑的夜空中,夹杂在群星中,无处不在,星空就像一块纱,星罗棋布的镶嵌着钻石,这纱有撒上了钻石粉末,然后铺在天空上,一切都繁荣富贵,谁买得起这块纱啊!他极其珍贵,没人买得起,于是他大发善心,让人人拥有,让人人欣赏,不存在你的我的,是大家的,可能是怕有人贪心,便高高在天空上。
星星真奇妙啊!
美丽的九寨沟
今年暑假,我、妈妈和姐姐去了人间天堂、童话王国——美丽的九寨沟。
九寨沟一共有144个海子,其中包括小溪、河流、湖泊、瀑布,海子中最美的景色就是五彩池和珍珠滩和珍珠滩瀑布了!
五彩池虽然是九寨沟里最小的海子,却是最美的一处着名景点。你看五彩池里面的颜色多么丰富啊:红得似朝阳;黄得像黄金;蓝得宛如一片汪洋;绿得使人感到神清气爽;还有紫色让人沉浸在梦幻之中。
珍珠滩瀑布是九寨沟最大的瀑布,位于珍珠滩,景色雄伟壮观,它高二三十米,它宽一百多米,从上到下,凌空飞降,溅起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都变成了一颗颗五彩缤纷的小珍珠,十分引人注目。跟吸引人的是,这些顽皮的小珍珠一会儿跳到我的脸上,让我亲吻;一会儿蹿到我的背心,给我按摩;一会儿跑到我的脚上,为我挠痒……
然后,我们坐上了绿色观光车去原始森林。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原始森林,举目四望,到处一片绿色,深绿。浅绿。明绿。暗绿,绿得难以形容,让人仿佛置身于林海之中,再加上那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的山峰,构成了一幅绝妙的山水画,乃至大自然神奇的杰作。这里一连四季。景色各异,使九寨沟永远充满生机与活力!
因为有了这奇山圣水,所以九寨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人间仙境。
我爱家乡的夏夜
我的家乡是农村,虽然没有城市的高楼大厦,没有城市的车水马龙,但农村有农村的独特的风景,农村有农村的别具一格。
夏天的傍晚,屋子里很闷热,妈妈说:“屋子里太热了,我们到外面吃吧。”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爸爸也表示赞同,我和爸爸连忙去抱桌子搬椅子,当我们摆好桌椅到时候,妈妈也做好了饭,我们端好饭,放到桌上开始吃饭了,我们一边吃着饭一边沐浴着夏日的丝丝微风感受着天地间的辽阔,饭也觉得格外的香甜晚饭过后,妈妈会把桌椅收拾好,铺上凉席,我和小伙伴们躺在上面一起数着天上的星星并想象着这是牛郎织女的俩孩子在玩什么游戏呢?
有时候我和小伙伴们心血来潮,会拿着捉蝉的工具,来到我家西边的小树林捉知了猴,那里,灯光闪烁,捉蝉的人早早的来到这里,他们在黑暗中穿梭着,搜索知了猴的踪迹,还有小伙伴吹起了响亮的口哨,那动听的乐曲在小树林里荡漾着。忽然我看见一个小黑点在动,我用手电筒一照小黑点竟然不见了。这个狡猾的小东西,竟然给我玩起了捉迷藏,我一手拿着手电筒一手拿着铲子迅速挖了起来,哈哈这个家伙胆子可真小,蜷缩在洞里,瞪着两只惊恐的眼睛看着我,哈哈给我走吧,这可是我今天捉的第一只蝉。我欢呼雀跃着,又继续搜索下一个目标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大搜索,我一共找到了20多只蝉呢。
我喜欢我的家乡,更喜欢我家乡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