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陈欣怡
昨天晚上, 我做了个梦, 梦见我到邱老师的家做客了. 早上,我穿着一条裙子和一双漂亮的白色的靴子,来到邱老师家门口, 叮咚, 叮咚, 我按响了邱老师家的门铃,邱老师打开了门,高兴地说:”欣怡,是你啊! 来来来,快请进!”我对邱老师说:”邱老师,不用客气!”我边说边走进邱老师的家里,我坐到邱老师家的沙发上和邱老师聊了一会儿, 我就走了.
这时, 我听见有人在喊: “欣怡, 欣怡, 起床了!” 我睁开眼睛说: “我不是在邱老师家里吗?” 妈妈笑着说:“你不是在我们家的床上吗?”这时,我恍然大悟,原来,我在做梦啊!
老师的话:因为你把语言、动作写得如此形象,这梦境就如现实生活一般。
12月7日, 星期日,晴(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