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喜悦
人与人之间需要信任,没有了信任就没有了安全感,也没有了美好的世界!
那次,我去买自动铅笔,这时,有几个来送货的人,售货员阿姨要验货,说:“你自己去拿吧。”我问阿姨:“多少钱呀?”阿姨说:“每支一元钱。”我拿了一支。“阿姨!给您2元钱。”阿姨说:“你自己放钱盒里、自己找零钱吧!我太忙了。”我看钱盒里有许多钱。我想:这个阿姨太信任我了,让我自己找东西,甚至让我自己找钱!我不能骗阿姨。我把2元钱放钱盒里,找了一个一元硬币。我举起一元钱和笔,说:“阿姨!我找完钱了,我走了。”阿姨头都没有回就说:“再见!慢走!欢迎下次光临!”我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被人信任的感觉可真好,人与人之间不正需要这种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