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老师,您是一位好老师,您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我永远忘不了您!
您拿着书本,在讲台上把自己的毕生所学都淋漓尽致地传授给我
们;您握着粉笔,在黑板上书写着我们的未来。岁月在您的脸上刻下了痕迹„„这全是因为我们,而你却无怨无悔,仍然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每一名学生。
记得有一次,您向我们提出一个问题,叫我们回答。同学们都迟
疑地举起了手;有的同学刚刚有了勇气,举起来的手,又马上放下了„„这时,您叫我站起来回答。我一听,只好硬着头皮,慢慢地站了起来,吞吞吐吐,语无伦次地回答着,声音细声细气,好像蚊子在一边儿哼哼一样。
顿时,同学们都用手指着我,捧腹大笑。但你却亲切地鼓励我,
我听了为之一振,露出了自信的表情,从此我再也不害怕举手回答问题了。
亲爱的老师,您像园丁,不辞辛苦,用心地培育着下一代,谢谢
您。
2老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老师,我知道你默默地陪了我们这么多年,默默的教育我
们,默默地对我们的学习做出了特别大的贡献。老师,你日夜都在但优着我们的学习情况,你不累的吗?
我想,老师,你一定是很幸苦,但你似乎没有什么怨言。我们的知
识就也就丰富了很多,真是谢谢你为我们做一切喔!
以前,老师,你为我们而嗓子都沙了,但是你仍然坚持着来教我们,
人生的路,我真的是感激不尽你对我们的爱!老师,我为你感到自豪!~
老师,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无法用语言代替,只能用心来
沟通的,用心来表达!
3 老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老师,您的音容笑貌,举手头足,时常展现在我的面前,
您还经常鼓励同学们:“笨鸟先飞”。
是啊,笨鸟先飞。记得有一次语文考试后,我因为没有认真复习,
考试只得了80分,比以往退步多了。当时我心想,这次肯定要被妈妈骂死了,于是自己坐在教室里不敢回家。就在这时候,您走过来亲切地问我为什么放学不回家,然后我把事情告诉了您,你亲切地指出了我在学习上的不足之处,还给我分析这次考试失分的原因。在您的身上,我获得了重新认真学习的信心。果然在下一次语文考试中,我取得了进步,再次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是蜡烛,
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还有人说,老师是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是的,老师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 感谢你。
—教师节。
我该给我们的班主任潘老师送点什么礼物呢?赠贺卡?送鲜
花? 献小诗?不,我还是借这个机会对潘老师说说我的心里话吧。
老师,我记得您刚接我们班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极不爱举手的学
生。上课您每提一个问题,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我想举手,可是又不敢发言,心里还默默祈祷:“别叫我,千万别叫我。”可您偏偏叫了我,我慌张极了,脸发热,结结巴巴,语无伦次的回答着问题,声音小得像蚊子叫,心里怦怦直跳。那时,我真怕您发火,可万万没有想到,您不但没责怪我一句,反而亲切地对我说:“不着急,慢慢说,你说的很不错,如果声音更响亮一点就会更棒了。”顿时,一股暖流传遍了我的全身。您亲切的话语就像那清澈的泉水,心田。在潘老师您的循循善诱和您一次次的鼓励下,我渐渐地,渐渐地进步了,笑容也越来越多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永远深爱着老师您。”
5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却一直不敢,憋在心里,滋味难
受极了。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终于可以敞开心窗——说亮话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为了我们这个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为了我的学习,你每天晚上还要看着我学习,考试考的不好还要给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学习天天在进步,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饭、洗衣服、干家务活,把我们的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顾得周周到到,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
妈妈还教我怎样做人,妈妈说,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爱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做一个男子汉!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一生不能缺少的人,没有你我会非常孤独,而且还不像其他孩子那样快乐,没有妈妈我会没有东西吃。所以妈妈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要好好读书,以后回报您。
6妈妈,我想对你说
当我生病时,是谁在我身边守着我,是我的妈妈;当我遇到困难时,是谁在我身边支持我,也是妈妈;当我伤心难过时,又是谁在我身边安慰我,都是妈妈。每一次,都是妈妈在我身边给予我无尽的 。我真想对我那亲 的妈妈说一声:“感谢你,我亲 的妈妈。
我是个调皮的小男生,总给妈妈惹了不少麻烦,而妈妈总是无言地替我撑下这一切的麻烦。我那次在家里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膝盖摔出了血,妈妈马上拿出药膏帮我涂上,痛在我身上,却痛在妈妈的心里。
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的生活,天凉了,妈妈马上给我准备 了要加的衣服,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总是守在我的身边,照顾我。记得前年那次,我生病了,妈妈半夜把我送到医院,一夜都守
在我的病床边,当我早上醒来时,看到妈妈的眼睛中布满了血丝。妈
妈一整晚都没睡,一直守着我。见我醒了,妈妈又马上为我张罗早餐。 妈妈总是那样的疼我 我,我只想深深地对您说一声:“感谢您,我的 妈妈。
7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有些话在我心里藏了很久很久,今天,我想对你说。
在这漫长的九年里,您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带大,你给我知识,给我欢乐,而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又有谁知道。
妈妈,我爱您,因为您最理解我。有一次考试,我以一分之差而没有排上名次,我愁眉苦脸,不敢告诉你,因为我在考试前向你打过包票:“我已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谁知,你还是看透了我的心思。我以为,你会向往常一样来打我,我哭了。可你却说:“别哭了,哭有什么用呢?现在好好看看做错的题目,争取下次考个全班第一。”你的一番话出乎了我的意料,我哭的更厉害了,谢谢你妈妈,谢谢你的理解。
妈妈,我爱你,你为了我的生活快乐,而绞尽脑汁,你会尽量满足我的心愿,我想吃什么有什么,想喝什么有什么,而你却不愿在自己的生活上多花一分钱,我看了是多么的难受呀!别人的妈妈打扮的花枝招展,而你却省吃俭用,一件衣服穿好多年,我太感动了! 放心吧,妈妈,你对我恩爱如山,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