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音乐作文
啦啦啦,啦啦啦,听着这悠扬悦耳的歌声,我的心情也在压抑的多云天气中渐渐好起来。
我从小就是个音乐迷。原因大概有两个吧,一是:我的妈妈是一位音乐老师,我受她的遗传也爱好音乐。二是:我从小就认为音乐是一种调节心情的最好办法了,所以就爱上了音乐。音乐的好处有很多,比如:调节心情,使人快乐等。总之我爱好音乐是有千千万万的原因。我爱唱,爱听,无论是现代歌曲,还是老歌,无论是摇滚还是优雅我都听得津津有味,美滋滋的享受着音乐人生。说起我爱音乐,还不仅让我想起一件事呢!
那天,我正在带着耳机入神的听着音乐,一边和唱着,一边听着。淘气的妹妹在我身后准备恶作剧,可我那么入神的听着音乐那里还顾得上她呀!可是,这一个不小心就让我得了大病。妹妹拿着水瓢,里面装满了水,她本想吓吓我,以为我会察觉到。可我全部的身心都投入到了每一首音乐中,就没有感觉到这一切。我本想去倒一杯白开水,来润润嗓子,可哪里想到,就在我转身的那一瞬间,我刚好碰到妹妹的胳膊,妹妹也没拿住手中的水瓢。就这样,还没等我缓过神来,那一瓢水就劈头盖脸的洒了下来,只感觉到全身凉飕飕的。哎,就因为这件事,我大病了一场,在家里躺了好几天。可等我的病痊愈了,也照样我行我素,继续做我的音乐迷!
我永远是一位雷打不动的音乐迷,希望哪一位我的知音,也和我一样是音乐迷,就和我一起来聊一聊音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