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宇
我在课余生活中经历了许多快乐的事情,比如:滑旱冰、捉迷藏、打篮球、踢足球„„而让我最快乐的事情则是滑旱冰。
有一天,风和日丽,我穿上旱冰鞋,开始出发了!我在街上看到了来来往往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车辆,好热闹啊!我滑着旱冰上了人行道。不一会儿就到了凤凰广场,我滑上台阶,一层一层的跳跃着,每上一层就像是度过一关似的。在我心目中,一个台阶就像是一个“忍者”,我三下五除二,就把所有的“忍着”都打下去了。
我看见一个小朋友也在滑旱冰,我就跟他比赛。我滑在前面,那个小朋友在后面。不过我感觉他的技术比较高,是专门学过滑旱冰的。到拐弯的地方了,小朋友一个“闪电漂移”一下子超越了我,我哪里肯服气呀!我用尽全身力气也没能追上他。不能小看他,最后快到终点了,我把吃奶的劲都拿出来了,只见小朋友又用“神龙摆尾”,我看穿了他的招术,送给了他一个“剑鲨巡航”,他被我摔在了后面。正在这时,他又一招“刀片超车”,我左抵右挡还是难以逃脱失败的下场。最后胜者是那个小朋友,我和他结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这次滑冰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却感到有无比的快乐!
指导教师崔梅茹
李世纪
我的课余爱好有许多许多,比如:玩遥控汽车、下象棋、画画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玩汽车。
每次玩汽车都是弟弟胜出,因为弟弟的赛车——雷凌号力气强大。我心里却一直不服气,就把我的赛车——战狼号改装的非常强壮,这不,今天早上,我跟弟弟又赛了一场。
“嗖!嗖!”我和弟弟的赛车正在场外练习着。比赛开始了,我和弟弟同时把赛车放到了起跑线上。“预备——跑!”爸爸大喊一声。我还没回过神来,弟弟的赛车早把我的“战狼号”甩在了后面。我心想: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得先下手为强啊!我的赛车在我的遥控下迅速的反超了弟弟的“雷凌号”,爸爸还一个劲儿的在旁边为弟弟加油助威。弟弟的车在后面紧追不舍,我故意减速,他以为我的车能量消耗的差不多了,就追了上来。我赶紧送给他一个“神龙摆尾”,一下子让他的赛车失控,我趁机跑向了终点。弟弟一看急了,赛车很快
又恢复了正常。他操控赛车,首先来了个“刀片超车”,马上就超过了我,我正想反击一下,他又给了我一个“旋风乱舞”,我用“刀片超车”抵挡住了他这一招,又一次转败为胜。我的车冲向断桥,赢得了这场比赛。弟弟心里很不服气,喊着叫着的说:“找时间再比一场!”我自信的对他说:“好!我奉陪到底!”
我的课余生活多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