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撞见姐姐和我的男友在床上 我居然没有哭》
撞见姐姐和我的男友在床上
为什么,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真实的发生在我的身上?小说中的情节居然真实的在我的身上上演,我到底该如何面对?我到底该怎么办?请大家帮帮我。
我生活在一个比较富足的家庭,家里除了我之外,还有一个姐姐,比我大两岁,我们不仅长的不是很象,性格也有很大的差别,她是属于文静斯文的类型,相对比较内向;而我,属于活泼大方的类型,性格开朗外向。
2000年的冬天,我认识了一个比我大两岁的男孩。他长的并不帅气,但却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在某些事情和问题上,他都可以给予我很独特的见解。在生活上,他也十分关心我,对我而言,一个男人长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去关心爱护他爱的人。一年后的冬天我们正式恋爱了。
可以说我们感情还是不错的。一年之后的除夕我带他回家见了家长,家里人都蛮喜欢他的。以后呢,他经常到我们家来,每次吃完饭,我和他,姐姐和男友,我们四个人不是一起打打牌,就是出去逛逛街,要不就是去迪吧坐坐??四个人的感情非常好,他们就好像成为了我们家的一份子。这样的日子维持了两年多,我和他还是一样很好。但姐姐和她的男友却分手了,理由居然是性格不合,多么荒谬的理由,我简直是想不通,都谈了三年多了,居然还说什么性格不合?简直是讽刺,爱一个人的时候说不出为什么爱,没有任何理由;可是到了分手的时候,却可以是任何的理由,随便说一个都可以。
我知道姐姐很爱这个男人,但她却装的很坚强。每次我问她的时候,她都只是说,“不要为我担心,感情过去了就过去了,没有什么好多想的了。”我说:“你能这样想就好了。”她看看我说,“你可别象我一样,要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啊!”我点点头。其实我知道姐姐很伤心,但既然她不愿意承认,我也不想再去提及这个不快乐的话题。就这样姐姐闷闷不乐的过了几个星期,本来还要花钱减肥的她就这样日渐消瘦,看到她这样我才真的体会到原来爱情可以养人,但伤人也是如此的严重。
为了能让姐姐开心点,我和他决定利用周末带姐姐出去转转,正好我们也好久没有出去玩过了。当然了,不能太远,因为大家都还要上班的。于是决定去上海,那里虽然没有什么玩的,但是如果要购物倒是很好的选择,不都说女人不开心的时候,只要给她们钱购物就会忘记所有烦恼嘛。嗯,就这样决定了。哎可是事情不凑巧,到了火车站公司来电话,说因为一批订单出现了问题,叫我回去加班,把问题解决了。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一个现在看来十分愚蠢的决定。我让男友陪我姐姐去散心,而我回公司加班。说实话当时我并没有多想什么,在我看来这也很正常,没有什么不妥当的。周日晚上她们回来了,买了很多衣服啊,包包??姐姐的心情似乎真的好了很多,我为自己聪明的提议感到自豪。原来购物真的可以消除所有的不愉快。但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天之后我总觉得有点怪怪的,说实话当时我也说不出来到底是哪里奇怪,也没有多想。
直到有一天夜里,我突然被姐姐的笑声惊醒了。我就纳闷,这么晚了还和谁打电话呢,还这样开心,难道是新男朋友?等她挂了电话,我就忍不住的问:“哼,说,谁打来的啊?聊的这么开心?”姐姐说:“不告诉你,反正你也不认识。”我说,不说算了,我还不想知道呢!于是我们就睡觉了。
几周后,我和男友出去吃晚饭,男友的手机响了。从来没有背着我接电话的他,第一次跑了出去,接完电话后就和我说公司有急事,要他过去一趟。我虽然心里不是很痛快,但还是很通情达理的叫他路上小心,办完事情早点回家。
我吃完饭,突然不想回家,就去夜市逛逛,真是无巧不成书,我在马路对面居然看到了,看到了他,身边还有一个女人,那个女人不是别人,居然是我的姐姐。他们动作很亲密,表情也很暧昧,俨然就象是一对情侣,我呆站在那里,直到他们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我不敢
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我从湖南路走回家,原来我总觉得从我家到湖南路是那么远,可那天我却觉得一会儿就到家了,姐姐已经睡觉了。我不敢看我的姐姐,我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就是我在路上看到的和我男友搂在一起的女人。我的眼泪开始不自觉的流着,我对自己说,不管怎么样都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不能让他们看出来。
以后的每天我还是佯装开心,她们也没有发现我有什么不对劲。我知道我这样是自欺欺人,但是我没有别的办法,我怎么能把这层薄膜挑破?我怎么去面对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就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更夸张的事情居然也还是发生了,估计我不说大家也都猜到了。是的,前两天我居然看到他们在床上的那一幕,呵,一个是我的男友,我深爱的男人,曾经说会爱我一辈子的人;另一个是我的姐姐,我的亲姐姐,从小一起相知相惜到大的姐姐。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我居然没有哭,我笑了,而且笑的很大声,难道我不应该笑嘛?难道这不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嘛?我静静的关上了房间的门,我走出了家门,我恍惚的在路上一个人静静的走着。不知道走了多久,但我居然没有掉一滴眼泪。虽然当时我的心里是那么的痛,那天我没有回家,我买一张去无锡的车票,当时我只想暂时的离开南京,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或许这样我的心情可以好点。
我的手机一直在震动,我没有去管它,就让它这样震着好了。在我心里什么都不在重要了,我需要的是冷静的想想我应该怎么做。如果我今天看到的,在床上的那个女人不是我的姐姐,或许我并不会如此的难过,如此的不知所措,可是??我的心真的很乱,回到南京,他和姐姐都分别来找过我,我没有见她们。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至少现在我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