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人家总爱在门前的场地上种几棵果树,我外婆家的场地上就有即可我爱吃的樱桃树,一到夏天,樱桃就一个劲的往外钻,好像等着人们去摘他呢!下面,就让我来跟你来讲一讲吧!
到了五一,爸爸妈妈就会开上小轿车带我去外婆家摘樱桃,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多点,我们就到了那里,外婆就会来迎接我们,那个时候,附近的邻居就会带我去摘樱桃,于是,妈妈就为我准备了一个猪蓝和一双小手套(专门护手的工具)让我去摘。
到了“樱桃胜地”,我就迫不及待了,立刻冲进去,抬头一看,一颗颗红色的樱桃和叶子,一大片,一大片,好像一个大盆子,遮住了强烈的阳光。开始摘了,我穿上了手套,爬上了梯子,伸手一把,就是十颗,第二把,又有八九颗。等我摘好后,就该尝一尝了,咬一下,甜一下,真好吃!可惜只有在夏天的时候才能吃呀!
我真希望每天都吃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