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我,你是愿意生活在城市还是生活在乡村,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乡村。我姥姥家就在乡村,那里的美景令我魂牵梦绕。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头,池塘边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芽儿,小小溪流欢快地流淌着,小鸟停在电线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农民伯伯种的西瓜成熟了。瞧,每个西瓜都挺着碧绿清亮的大肚皮,我们都亲切地叫他“黑美人”,邻家的小孩每天都忍不住在那瓜田边放慢脚步,不知道要吞掉多少口水呢!夜晚,明亮的月亮早已挂在天空,辛勤劳动了一天的人们凑到一起,摇着那古老的蒲扇,天南地北的聊着有趣的事情。有时,那些忽明忽暗的萤火虫还会出来跳舞呢!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风宝宝偷偷地吹了口气,成片的农田顿时掀起层层的波浪,高粱笑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农民伯伯的脸上更是笑开了花。果园里,果农伯伯采收着金灿灿的柑桔,黄橙橙的鸭梨„ „嘟嘟,大卡车装满了果实开走了,他也要给城里的人们送去丰收的喜悦。
冬天,野草枯黄了,落叶随风飘远了,辛苦一年的人们也该休息休息了。忽然的一场大雪,使整个世界都变成白色。晒谷坪上,几个小孩子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玩得可欢了。
乡村真美,我爱乡村。
我的电脑
我也有了一台电脑,它给我带来了很多方便,使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
电脑分为三大主件,显示器,主机和键盘。显示器就是一个大屏幕,像电视机一样,显示出各种各样的图标。主机是电脑的“心脏”,有两只眼睛,一大一小,一只启动程序,另一只重新启动程序。功劳最大的就是键盘了,它包含着26个英语字母,4个方向键,10个数字,一些不可缺少的功能键。它们各自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主人服务。电脑还有一条小尾巴,就是鼠标,鼠标是用来发布指令的,显示器会听从它的指令,这就是电脑的神奇功能。
电脑又称为电子计算机,是科学家们经过多年研究才发明来
的。电子计算机经过几代的 “繁衍”成为了 “多才多艺”的电脑。电脑可以上网,网上的内容更是丰富多彩。书库中可以找到自己所喜爱的书籍和文章。聊天室里,我可以随时和网友聊天,谈自己想谈的话题交更多的朋友,了解他人的性格。
别看电脑的身体硬,要是遇到它的克星--电子病毒,后果将不堪设想。不过你可以打开360杀毒软件,病毒就可以消灭了,就像是给病人喝药一样。
目前,科技正在飞速发展,我坚信,电脑在今后的几年里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