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3)班 金天睿
我们的校园有许多美丽的地方,最美的非属鱼池周围的花不可!
走近鱼池,首先看见的是一株株挺拔的红叶石楠,火红和碧绿的叶子层层相校,放眼望去,那火红的叶子,就像一片火海。一阵风拂过,叶子发出沙沙声,好像在说:"欢迎来到鱼池!"
穿过了红叶石楠丛,就是樱花,从下往上看那一朵朵娇嫩的小花儿仿假是一个个小巧可爱的小精灵,那香味让人着迷,让人心醉,令人感到无比惬意,更让人直沁肺腑!
告别了樱花,只要你细看就会看见可爱的小野花,虽然它没有苍松挺拔,没有水仙芳香,但它看起来是一朵朵娇嫩的小精灵,让人同情,因为她那么美,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又别了野花,看见了紫荆花。从远处望,它像一株株紫色的珊瑚树。那一朵花,虽然不起眼,但如果一群群花堆叠在一起,那给人的感觉就是震憾!
春天的鱼池周围的花,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