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3)班 胡桓宇
我们的学校有操场、门厅广场、鱼池,还有体艺楼。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数鱼池了。 鱼池边上是灌木丛,有红叶石楠,远看就像一片火海,走近一看,原来是红叶石楠刚长出来的嫩叶。樱花盛开,花瓣四处飘落,美丽极了。还有紫荆,紫荆花有白的。有紫的,还有些没开花的像豆荚似的花骨朵儿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这是灌木丛。绿色的嫩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野花散发出迷人的香气,这就是鱼池边的植物。
我们的鱼池绿如碧玉,上面有观景台,池子里还有一口大水缸,夏天大水缸里的荷花长得亭亭玉立,美不胜收。鱼池里有红鲤鱼,有些红鲤鱼身上还有花斑呢!鱼儿们在水里自在的游来游去,就像碧玉上流动的红翡翠,美吧。如果你把你的手指伸进鱼池模仿小虫,鱼儿们还真会来啃你的手呢!它们还会吃樟树的果子,你把果子扔下去,它们就像一窝蜂似的抢,真可爱!鱼儿在水里游,花儿迎风飘动,给学校增添了无限生机。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你是不是也觉得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