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3)班 洪珂丰
春天来了,校园里草坪上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真是美丽极了!
最美的是鱼池,旁边灌木从中的红叶石楠,远远地看,像一簇簇火红的火海,走近一看,原来是又红又嫩的红叶石楠叶子,樱花树落下的花瓣像落下了一场粉红色的花雨,樱花的花瓣是粉红色,有无片花瓣,花芯是红色的,很像日本国旗的标志,所以它是日本的国花;还有紫荆花,颜色有紫色和白色,花瓣像一个个小的豆瓣;草坪上还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有黄色,`有紫色,蓝色等等,鱼池的水真绿啊!像一块碧绿色的碧玉一样,鱼池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大镜子;鱼池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石头;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泳,嘴里吐出一串一串泡泡,好像在说:"春天的味道真美!".
我的校园虽美如鲜花,但我更爱这个花园似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