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四(3)班 朱家亨
我们的学校又美丽又可爱,还充满了活力。校园里有许多景色,特别是鱼池,是令人难忘的一角。
那儿的花五颜六色、芬芳扑鼻,有红枫、桂花、腊梅……我最喜欢的是灌木丛中的红石楠,红红的树叶远看像一片火,近看是刚长出来的嫩芽。
这里还有碧绿的池塘,像一块无瑕的翡翠。太阳照在水面上,一下变得五彩斑澜。水里的鱼儿,在欢快的跳跃、嬉戏,生机勃勃。
鱼池旁边的一棵樟树,像高大威武的卫士。在春天,它郁郁葱葱;在夏天,绿树成荫;在秋天,灿黄一片,一阵秋风吹来,叶子落下来掉在地上,汇成了金黄色的地毯,让人如痴如醉。如果我是画家,一定会把眼前的美景画下来。
清晨,在鱼池旁的花儿、草儿上的露珠会滴嗒、滴嗒的落下来,像清脆的歌声,大自然的歌声,美妙动听。校园一角四百字作文儿
我爱校园的池塘,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