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进入我们学校教学楼最西边可以看到一个又宽大又平整的操场校园一角四百字作文儿
来到操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直直的人造草跑道。人造草碧绿碧绿的,踩上去软软的,就像踩在草坪上一样,舒服极了!它的跑道是深红色,是我们活动的好去处。跑道的左边有两个小沙坑,是专用来跳远、跳高的,沙坑里的沙非常细腻,摸起来松软极了!跑道的右边是四个篮球架,高高的篮球架屹立在操场的两边,篮板表面是用玻璃板造的,栏杆是用油漆涂的,这样看起来真像四个哨兵在操场上站岗。操场上有一个升旗台,同学们就是在这参加升旗仪式,看着大家尊严的望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大家不时又回忆到了那些为了抗战胜利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放学后,同学们陆续来到操场上,有的在操场上打篮球,有的在操场上跑步,有的在操场上踢足球,还有的在操场上跳远、跳高。星期三,施培威约我去打篮球,说什么要和我较量。我们便来到操场上,只见每一个篮球场都有人在打球。没有办法,也只能和别人一同用这个篮球架。转眼间,一个篮球从篮框里滑落。是谁那么厉害?原来是施培威投的。篮球刚落地就有人迅速把球抢走,扑通,中了!我也试着抢抢看,可就是抢不到,我有些不耐烦。晚上同学们都回家了,校园就变的寂静起来,和人们一起进入甜蜜的梦乡。
这就是我们的操场它见证了我们的快乐,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校园一景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
走进校园,就看见了一个六边形的花坛。春姑娘来到着美丽的人间,来到我的视野,把万物吵醒了,一片生机盎然,绿油油的小草却想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伸出一个嫩绿的小脑袋,过了几天,一来学校,啊!小草绿得鲜亮,长得非常壮实,我用手抚摸它,我的感觉就更不一样了,非常柔软,就想铺了一层薄薄的地毯,很想到上面滚滚,翻几个跟头,花坛上刻着三个小朋友在打乒乓球,从他们的精神中,我就想起了一句话:“一日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我要珍惜着时光,多活动,让自己长得非常壮实。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绿叶儿在暖风里跳动着走来了,夏天,花坛里可热闹拉!开出许许多多的鸡冠花,直立着好像在做体操,有的羞羞达达的低着头,好像非常害羞,有的头向外探着头,好像在向我们招手,真可爱。
深秋一到,寒霜袭来,那些在春夏盛开的花渐渐枯萎、调落,唯独菊花敖霜怒放,为秋天肃杀冷落季节增添了无限生机。那丛丛簇簇的菊花,色彩斑斓,有黄菊、墨菊、龙爪菊„„姿态各异,娇媚的花瓣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色彩,那一株株菊花多像一群亭亭玉立的仙女翩翩起舞。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有的同学打学仗,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还有的滑冰。滑冰的同学,那矫健的身影,如春燕展翅。
啊!我爱我校园的一年四季,更爱那个美丽的花坛。
校园的景色
刚进我们学校,总是有几颗松树像哨兵一样保护你。要知道我们学校的美,必须从刚进学校说起。
走进学校,映入眼帘的是挺立在操场前的国旗,我们每个星期都要升旗,这是让我们时刻将国家和先烈们记在心中。接下来是操场两边的树木,每到秋季,树上就落下了黄黄的树叶,金黄色的校园马路让我们流连往返。操场上高高的篮球架孤独的竖立着,似乎能感受到篮球筐说:“只要你们快乐,我们也就快乐”。
下课了,几个小吊铃叮铃铃地响了,同学们有的在玩沙包,有的玩皮筋,有的在看书,还有的在玩捉迷藏,同学们热闹嬉戏的样子,给学校增添了许多生机。
学校的四季也很美。
春天,树木都苏醒了,长了好多花,就像在给校园化妆,把校园装扮的五彩缤纷。 夏天,学生们满头淋漓,都想马上喝光一大桶水。课余时间给花草树木浇浇水,让它们快快长成参天大树和美丽可爱的鲜花。
秋天,天气晴朗,在外面跑累了,一阵风吹来,好象一大盆水泼到身上,凉凉的。 冬天,如果有场雪,校园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这件大衣就让让学校更加漂亮,更加洁白!
这就是我的学校,既漂亮又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