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小时侯,父亲为我打奶,在冰天雪地里和牧人的狗搏斗,妈妈说来是很好笑的,但我真的很感动,这经常会坚持我活下去的理由,因为这些,所以人要活得更好!小时侯,父亲是军人,一直很正直,是我现在向往的,哪里的哨兵经常会逗我们玩;妈妈经常说起我小时侯差点总会死去,后来找来司令的女儿才救活,是医生吧,我就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偏偏是要司令的女儿才能是医生呢?为什么别的医生就不能救我呢?这一定很麻烦,所以我也总是很感动。感动自己的命好。小时侯,我真的很麻烦的,记得经常生病,每星期都有的,这样爸爸就要经常从部队里回来带我去医院看病,还经常记得去拦军车,有时坐吉普车。 读小学时,有次也是生病,在回来的路上,总是走不动,走得很慢,后来老师讲给我妈妈听,我妈妈背我回家,我记得当时也长得蛮大了! 父母对我一直很好,小时侯也经常会被责骂,有时也有打的,唉,想起来,当时的家规就是很多个不,不能下河,不能打架,不能什么的,所以现在也是什么都要遵守,有时违背一下,就感到很快乐! 现在想起来,以前在读初中和高中、大学的时侯,经常和家长顶嘴,让家长生气,现在我都成大人了,经常还会想起,读大学时,爸爸送我去学校,我一直坚持要自己去,但他总是不放心,于是又会争吵!父亲很有本事,而我就很差,所以我经常想的就是不用父母帮,做出自己的事情来,有时经常在想,他是大树,我就象是树荫下的树木,什么时侯才能长大,超越呢? 他去北京的党校学习,有半年还是一年这样,写信给妈妈,我就拿来回信,记得总是要我们好好学习,好象我们总是笨的,不会学习一样的,唉,在父亲的眼里是不是很没有用? 前段时间,我拿发表我文章的《信息技术教育》给爸爸看,他都不想看,我妈妈说,要看的,他才找来老花眼镜来看,唉,可惜我写的又是课件设计,这以怎么能令老爸理解呢?反正他是认真的看了几页的,没有发表什么意见,不过他说在国家级的杂志上发表文章是好事,还鼓励我多写,唉,写文章这么容易就好了!记得以前老爸是当过记者,秘书的,还会拍照,所以我一定也接了不少! 有一年我上了《柳州日报》,特地让我爸帮我留意要收集几张做纪念,他总是很平净的,还说去晚了,柳州日报卖完了,不过让我姐帮我找了一张,总还记得。 有时经常想什么时侯能超越父亲的本事就好了,他哪么有本事的,所以我总是让他瞧不起,唉,生活在这种眼光下,有时都不想回家 要有本事,做个好人,好好的生活,快乐的生活,以前遇到困难的时侯,有时就会想不通,但总是想起,即然有哪么多的事情可以经历,为什么不能好好的活下去? 妈妈经常说,你小时侯,如果没有医生抢救早就死了,唉,如果哪么早就死了,还有什么快乐可言呢?所以我心中就是想快乐的玩,到中国的各地玩,见识,走走,同时,现在才想起要努力工作,做个有用的人,我的反应总是比别人慢了好多年才想通一些问题的。我就经常奇怪自己为什么很多问题要过了很久才想通,有时要一年,几年的! 反正生活了就好好活着吧,虽然上天堂可能不用负责了,但人世间还是有太多的牵挂,所以一直不能走开,舍不得离开。活着,就面对吧!
【第八我的幸福生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今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纪念日。回望过去,我们收复香港、澳门,成功举办了奥运会、世博会,航天七号、嫦娥二号成功发射等等。这些足以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听爷爷说,他们那个时代,能上学的可真不多,更别说女孩子了。穿的是打着补丁的衣裤,吃的是草根树叶,住的是草房,经常是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折腾得一个晚上无法睡觉。更不用说车子了,哪家有辆破三轮车,有台小收音机都被传得沸沸扬扬。 现在,我们从农村搬到了城市,住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小区里,一幢幢高楼大厦耸立在草坪中。乘着电梯,来到了五楼,推开红色的大门,金黄色的灯光笼罩着大厅,38英寸的液晶大彩电放在漂亮的组合家具上,靠墙放着转角真皮沙发,真皮沙发的旁边是影碟机,茶几上放着一部小巧的手机,大理石地板又干净又光滑,头顶上是天花板,饭厅的一角放着一台美观的冰箱,书房里有一个大书柜,里面塞满了书,如《安徒生童话》、《冰心散文集》、《一千零一夜》等。桌上放着一台电脑,还能上网呢!爸爸每天用小汽车送我去上学,我们的学校很大,有大操场、小操场、电脑楼、教学楼等。我们每天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在宽阔的操场上无忧无虑地玩耍,是多么幸福呀!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需要雨露,更需要阳光,才会绽放的更加美丽,更加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