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3)班 王东靖
春天来了,校园里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最美的当然是鱼池呢!就让我带您看看我们的鱼池吧!
到了鱼池的小道,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红叶石楠,就像鲜红的火海,似乎像对我们说:"欢迎大家!"呢!往里走,紫色的红叶贞女,像一个宁静的女生向我们招手。
草坪上,生出了嫩芽,在我们的脚下,快乐地萌生。小花在大树底下随风舞动,十片花瓣包着嫩黄色的花蕾,真是美啊!
最美的当然是樱花和紫荆花了,樱花有五片白色的爱心形花瓣,尖上有一点儿那个嫩红色的,像一个个箭头,紫荆花的花还没开,不过像一个个快爆炸的小豆荚在树枝上摇晃。也像一个个小摇篮在轻轻地摇着,真是美丽啊,让我心花怒放,想永远地待在这里!
终于,来到了鱼池,池里的水清波荡漾,若隐若现的鱼,给这里增添了无限生机。樟树的叶子掉进安静的池塘。
我们的校园如此美丽,让我恨不得一直待在这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