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四(3)班 龚昕怡
我喜欢校园里那高大雄伟的教学楼,也喜欢五颜六色的大花坛,可是最让我恋恋不忘的还是那充满生机勃勃的鱼池了。
校园里的鱼池可美了,特别是那鱼池旁边的红叶石楠了,从远处看像一条"巨龙"在"火海"中洗澡呢!但是从近处看,那就不一样了,原来是那红叶似火的红叶石楠呀!在走近些,红叶石楠像是一个火红无暇的鸡血石了。
鱼池的旁边还有那像茄子一样的还是花骨朵儿的紫荆花了,像一粒粒的小种子。紫荆花可香了,香的连蜜蜂都招来了,紫荆花可美了,美得让人陶醉,紫荆花可密了,密得连花骨朵儿都看不见。 紫荆花有紫色的,也有白色的,我就详细来说一下紫荆花的白色吧。紫荆花真白呀,像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花姑娘,紫荆花真奇呀,居然在这忽冷忽热的春天都能活着,紫荆花真险呀,一不小心就会踩到。
看吧,那高大雄伟楼房,那五颜六色的花坛,都比不过生机勃勃的鱼池。
春天的校园
四(3)班 陈昱霖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花红了,小草绿了,柳树也抽出了新芽,小花也抽出了花骨朵儿。同时,也给我们的校园增添无限生机。此时,校园里最美的地方非鱼池莫属。
先说说红叶石楠吧!远看,像红红火火的火海,近看,原来那红红火火的火海下面,还有一层绿色的叶子在做铺垫。樱花也纷纷绽开了笑脸,像一个个粉嫩嫩的小姑娘,可爱极了!一片片花瓣从树上飘落了下来,好像下了一场花瓣雨,美丽极了!再来说一说紫荆花吧,它们也已经长出了一个一个的花骨朵儿。紫荆花有白色和紫色两种颜色,花骨朵和小小的豆荚一样,可爱极了!顽强无比的小野花,正从窄窄的石头缝隙里努力地钻出来呢?我们也要学习小野花这种顽强的品质。再看这雪白无比的满天星,和那紫莹莹的牵牛花,香味沁人心脾,让人感到陶醉。你瞧,鱼池里的小鱼儿正在欢快地畅游这个"水中乐园",和同伴们嬉戏打闹呢! 春天,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春天让校园变得美丽极了!春天的校园,我爱你! 校园一角
四(3)班 王籽言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在校园里弥漫着花儿的芬芳,充满了绿草的无限生机!每天,我们经过鱼塘,都可以看到花朵在悄悄地绽放,绿草在努力地生长。今天,我就要来到鱼塘边,来观赏来漫游在这美丽的"仙境"之中。
来到这里,第一眼就看到一片熊熊"烈火",那火死那么低鲜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朝旁边看,竟还有一簇绿,一簇紫,一簇红,是多么的奇妙。走近看,原来,那烈火就是一排红叶石楠,每枝有三四片新叶,叶子尖尖的,小小的,好看极了。
往前走去,一棵樱花树映入眼帘,那花从白到粉的渐变,真是好看至极!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一定会爱上美丽的"她"!
往一旁瞧一瞧,两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跟我打招呼呢!我正想回应她们,走近,却原来是两棵树的影子,她们张开的枝条如"手掌"一般,花朵有紫色有白色,一丛一丛的,两位"姑娘"的名字也是好听,叫紫荆和白荆。
走远了,就看到一位瘦小的"小女孩"害羞滴地站在那儿,那是一棵杨梅树,一棵孤独的杨梅树,一棵矮小的杨梅树,它那么瘦弱,那么瘦小,即使在这和煦的春风之中,它也还是瑟瑟发抖,让人不禁起了怜悯之心,希望你明年可以变得健壮!校园一角四百字作文儿
不远处,一棵高大的书正悄悄地望着我。它是一棵樟树,他的树干粗粗的,两人才能勉强合抱过来。他的枝头长着嫩绿色的新叶,但随风一吹却又撒落下许多老叶子,他就像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者,看着春天里争奇斗艳的花朵怒放,他宠辱不惊悄悄地推陈出新长出新叶,迎接属于自己的春天。
走进去,趴在鱼池边,我轻轻把手指伸到水面上,引来了许多穿着花衣服的鱼儿,它们好像对我的手指这个陌生的东西感到稀奇,都围过来凑起了热闹!
美丽的春天果然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