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四百字作文儿
你们见过我校园的四棵塔松吗?如果你们没见过,我就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四棵塔松种在学校宣传栏的后面,每两棵一排,它们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就像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的树杆像巨人的身体一样粗壮,风吹不动它,水冲不走它。它那翠绿的叶子一串一串的,还真像羊肉串,又像小姑娘垂下的长头发。一阵阵风吹来,它们翩翩起舞,多美呀!仔细一看,那叶子是“针”呀!一不小心还会扎手呢!远远望去,每棵塔松都像一把绿绒大伞,又像一顶绿色的凉棚。你一走到树下就会感到很凉爽。
每天放学回家,经过它们面前,我都会自言自语:“小树,小树,你快长呀!一定要长得比教学楼高。”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听周老师说有一棵塔松比三楼高一点了。
怎么样,你们喜欢我学校的塔松吧!
小学生作文校园一角二:校园一角(345字)
我喜欢我们美丽的校园,尤其喜欢校园的操场。特别是春天到来时,操场上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让我感觉操场真美!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当小鸟的叫声打破宁静的操场时,一切都活跃起来了,操场四周的小草在奋力冲破泥土,露出嫩芽;周围的树木开始活动筋骨,抽出小小的绿芽;操场上一些运动的身影在跑着跳着。瞧,操场中心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好像在给这些运动的生命加油助威!
当上课的铃声响起时,操场上恢复了宁静。它好像在静息,等待同学们下次的到来。
当一天的功课结束后,宁静的操场顿时热闹起来了,一切热爱春天的孩子,都扑向了操场的怀抱。操场上瞧去一大片一大片的学生,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甭提有多欢快。
操场是我们的乐园,使我们向上的生命,在这里尽情绽放!
小学生作文校园一角三:校园一角(349字)
东风东路小学课间时的操场,是最热闹的!同学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玩单杠,有的在玩捉人。其中,我最喜欢玩单杠,也是那里的“常客”。
一进校门,往右看,只见黄黄的单杠上挤满了,穿绿色校服和蓝色校服的同学。一排排单杠和它的兄弟“双杠”,个个英姿飒爽、挺拔刚强。身披黄绿相同的“ 运动装”立在操场的一角,宛如意气风发的“奥运健儿”。在阳光的照耀下,单杠和穿校服的同学,已经化为了校园的一道风景。同学们一会儿360度翻身下杠,一会儿悬吊在单杠上……随着太阳渐渐西斜,单杠和同学们的影子也渐渐越拉越长,甚至比我们的身高还要高出几倍。在夕阳下,同学们露出了可爱的笑脸,给下山的太阳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一道道风景犹如一幅幅画,时不时会浮现在我眼前,让人流连忘返。
我喜欢我的校园,希望你也喜欢这温暖的大家庭!
小学生作文校园一角四:校园一角(369字)
我们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走进学校北大门口,就会看见三棵高大的大松树,他们高大威武,挺拔,粗壮。站在大松树下往上看就像是一个直插云天的小塔,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细碎的日影。它最勇敢了,无论风吹雨打,它总是坚忍不拔地站在那里。它的肩背还那么挺拔,像是我们学校的站岗士兵。
再往里走,在道路两旁,有两条绿化带,生长着青青的小草,每天都伴随着我们的欢笑声,快乐的成长着。最好的就是“金秋八月,桂花飘香”的日子。绿化带里开满了桂花,黄黄的小小的花朵,别看它小,可是它的魅力无穷大:在校园里一呼吸,就能吸到桂花散发的淡淡清香。在“金秋八月,十里飘香”的日子里,我喜欢坐在校园里发呆,闻着桂花的淡淡清香,仿佛到了梦幻般的天堂,桂花就成了天堂花,散发着梦幻清香。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但是我还是喜欢校园这一处景物,真是美极了!
小学生作文校园一角五:校园一角(363字)
我们的校园,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到处充满生机。要是你到我们学校走一圈,一定会留连忘返,不舍得离开。我最爱的就是学校的一角假山了。
假山在一个椭圆形的洁白的大花坛中间。假山上长满了青青的苔藓,形态万千。远远看去,像驼峰,像塔松,犹如绿色的屏障。假山底部是一些细碎的小石子,颜色各异,小石子中间有一些不起眼的小圆洞,可别看它小,每到夏天,这些不引人注意的小圆洞就会喷出水花来。周围白雾迷蒙,假山若隐若现,五彩的小石子更艳了,给酷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凉爽。
假山右上角是一座灰白色的亭子,掩映在绿荫当中,显得古色古香。我们常常在课余的时候,坐在亭子里的石凳上,嬉戏玩耍。
假山的前面是四个椭圆形的小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观赏型的树木和小草,四季常青,犹如士兵似的看护着假山。
这一角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我爱美丽的校园一角!
小学生作文校园一角六:校园一角(327字)
走近我们的校园,就可以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蔚蓝的天空中飘扬。
五星红旗在学校的东边,在升旗台里面,升旗台周围都被花坛围绕着,升旗台两边都有树木守卫着。树木的主干是直的,枝条也是。绿色的叶子密密层层地生长在褐色的枝条上,像成簇的珊瑚。它们比赛谁长得高。树木笔直地站在台的两边,像是一位位诚实的卫兵忠实地守卫着庄严的红旗。
花坛里有几棵月季花,微风吹来,月季花的枝条轻轻摇摆,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在梳打着头发,像在欢迎人们的到来,又撒娇似的说:“快来看呀,这儿多美哪!”
花坛还有整齐的小草,它被工人们修剪得整整齐齐地,有顺序的排列着。 校园里还有 许多迷人的景观:有正在被蜜蜂采蜜的桃有正在被蜜蜂采蜜的桃花;有高大的槐树;有鲜艳的兰花……
你看!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啊!
小学生作文校园一角七:校园一角(360字)
我经常到的校园一角是“喷水池。”
我从校门进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美丽的喷水池,从远处看,她像一个绽开的莲花。从近处看,她像一个小姑娘,如仙女一般。
清澈见底、纤尘不染的碧水中,红、绿、白各色的卵石在水中闪亮。走近莲花似的喷水池,满目青翠,连衣服都被映成淡淡的绿色。
“莲花”周围有八个球,这八个球围着“莲花,”像这个“花”是尊贵的女王,这八个圆是士兵,保护着女王。
水池下边有许多红、绿、黄、蓝的鲜花,每当起风的时候,所有的花都弯下腰向过路的人问好。这些花使水池永远充满着生机和活力。
每当星期五时,莲花的上面就会喷出清澈的水,然后一层一层地落下来,最后落到底层。那八个球的顶端各喷出水,他们像似给“莲花”披上一层洁白的纱布,太阳照在水池上那块纱,像上面有水晶,闪闪烁烁,可好看了。
啊!美丽的喷水池。
小学生作文校园一角八:校园一角(322字)
花坛里的景物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树木又冒出了那浅绿色的嫩芽。花儿也戴上了它那各色的耳环。草儿却早已披上了碧绿的外衣,看来草儿是最勤快的了。
夏天,树木穿上了它的深绿色的“外衣”。花儿绽放出了那迷人的笑脸。草儿的颜色更深了,个子也更高了,一阵凉爽的风吹过,草儿左右摇摆像是一个有礼貌的小学生向我们问好。
秋天,树木换上了黄绿色的“外衣”,还不时有蝴蝶从旁边飞过,它可真像个服装设计师。花儿睡着了,草儿又长高了一点,它长得可真快。
冬天来了,树木脱了外衣,睡了。草儿也睡了,但我知道它有自己更甜美的梦。冬怕它们感冒,送给它们一条“羽绒被”,它们睡得更香了。
虽然它们睡了,但我知道明年春天它们依旧会生机勃勃地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