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3)班 傅卉萱
春天到了,我们的校园各各角落都很美丽,使我觉得更难忘的是校园里的鱼池。
鱼池那里有灌木丛,绿叶长得很茂盛,有许多红叶石楠,红叶石楠从远处看好像一片火海,近看像许多簇火苗,有樱花,樱花很美,把蜜蜂都给引了过来,还有一个小草坪,上面开满了小野花,小野花几乎都是八片花瓣,紫金花也很多,有白的紫的。
鱼池很宽,像个游泳池,鱼儿在池子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就像小朋友在游泳池里游泳一样。那里有许多大树,在大树下有休息的双人椅,可以坐在那儿休息。空中有许多小鸟儿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唱歌,我们的校园的鱼池真美啊!
在鱼池的旁边就是我们吃饭的餐厅,鱼池的后面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上方就是操场。 我们的校园鱼池真美啊!真不愧是实验小学,我们的学校。我爱我们校园的鱼池,更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