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作文800二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一家和舅舅一家共同去海洋馆游玩。到海洋馆玩的人真多呀!我们乘坐的公交车都挤满了人,好不容易才站稳。到海洋馆了,我们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幻想那些美丽的鱼儿游来游去,那是多么美妙的情景呀!买了门票,我们就到海洋馆游览了。先参观的是淡水馆,这里面全是淡水鱼,有罗非鱼,俄罗斯浔等等。看着他们游来游去,真是一种美妙的享受。瞧!那边的鳄鱼引起了我的注意,它真不愧是海底之王,牙齿锋利,咬铁如泥,力大无穷。娃娃鱼还吃奶呢!你听说过吗?我们亲身体验,拿着小奶瓶喂娃娃鱼,这样的感受真像是喂自己的宝宝耶!接着,我们去看海狮表演。海狮的动作真滑稽,他的名字叫“扣扣”,长得真像一个小帅哥。小鼻子大眼睛,眼睛水汪汪的,全身漆黑,再配上一个白白的肚皮,真是漂亮极了。海狮的表演更有趣了,它一上场,就和大家亲热地打招呼,这样一来,观众更加热情了。海狮表演了排球大赛,看它和饲养员紧张地打排球,胜负难分,我们好奇地看着这高超的演技,最后还是小海狮赢了,它还高兴的为自己鼓掌呢!海狮还用它灵活的身躯和饲养员为我们上演了一场“人狮之舞”。它跳舞的姿势美极了,尾鳍高高翘起,前抓离地,一只爪子支撑着旋转起来。它还做了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哩,我们为它优美的舞姿而鼓掌。海狮还为我们展现了它非凡的智商,随便出5以内的加减法,它都会算。怎么样,神吧!最后还是为我们表演了和饲养员怎样逛街、唱歌。说来唱歌,大家肯定都不会相信。动物怎么会唱歌呢!可是海狮就会。它对着话筒吼一声,歇一歇,再吼一声,再歇一歇,还给观众要掌声呢!这就是海狮的唱歌,有趣吧。看完了海狮表演,我们去看刺激的“人鲨共舞”的表演。看那饲养员亲热的与鲨鱼抱在一起,伴着音乐优美的旋律,旋转着跳起舞来。观众们被这一动作惊呆了,禁不住鼓起掌来。最后还有“美人鱼诗话”的表演,看那美人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羡慕极了。一会儿,王子也出现了,他们手拉手跳起舞来,最后依依不舍的离别。我们还看了很多鱼,鲨鱼、瑶鱼、施氏鲟……这些鱼都美丽多姿,可爱活泼,非常惹人喜爱。唉,只恨肚子不争气,竟然咕噜咕噜唱起了空城计,可爱的海洋动物们,先暂时分别了,我会再来看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