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他是一个男生,但具有女性的美感,他的头大大的像一个倒三角,上面还有两个明显的漩涡,这个让我很疑惑,他这么瘦小的身体怎么能支撑起这个巨大的脑袋呢?再说说他的眼睛,好不容易地从他脸上挣扎出了两道缝,还常常被他笑得眯成了两条细线,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古怪,这就是我们班的wdy。
他虽然具有美女的气质,但他也是一个非常大度的人,他从不跟同学斤斤计较。
上次作文中,老师让写一个人的特点和性格,我好不犹豫、心狠手辣地写出了他的缺点,当时我丝毫没有顾忌他的感受,只是觉得纯属娱乐,心里暗暗自喜:哈哈,终于可以整他一回了,写完后,我高举我的作文,得意洋洋地对他说,哈哈,你看,我写的是谁,他接过作文,我本以为他会很愤怒,可谁知他一点也不生气,也没有恨我的意思,可现在想一想,我写的确定有点过分,要是挨了我,别人如果写我的缺点,我肯定会很不高兴,甚至还会大发雷霆,但他的表现让我很惊奇,也让我很敬佩,我觉得这一点应该向他学习。
其实每个人都有多方面的特点,其中就包括了优点和缺点,做人不能只看别人的缺点,更不应该抓住别人的缺点就不放过,我们应该去发现去挖掘别人的优点和长处,这就是我们班的w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