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永恒的,爱是无限的,我有很多人的爱,比如:爸爸妈妈的爱,爷爷奶奶的爱,哥哥姐姐的爱……虽然有很多人爱我,但是最爱我的人还是外公、外婆! 记得有一天晚上11点半的时候,大家都睡觉了,我突然觉得头晕,全身不舒服,便叫醒了外婆,外婆当时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立刻从床上爬起来,问我怎么了?我说:“头很晕,全身软绵绵的,没力气似的。”外婆摸摸我的头,说:“可能发烧!”她立刻跑去拿体温表,帮我量体温。5分钟后,外婆拿出体温表来一看,惊呆了,“不好,高烧40度,赶快去医院!” 外婆叫醒外公,叫我们马上穿好衣服、裤子。她拿好钥匙和钱包,牵着我的手就向医院跑。跑啊、跑啊,我们越跑越急促,我的双脚就像灌了铅一样重,实在跑不动了。外公看着我,心疼地说:“来,雯雯,我来背你吧!”说完,外公就做好要背我的姿势。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扑了上去,趴在外公的背上。我们又继续向医院跑去…… 在外公的背上,我可以感受到他那肥胖的身体,年迈的年纪,可真受不了我这1米46的身高和33千克的体重,(7岁时)。外公每跑一步就要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外婆跟在后面跑也十分辛苦。 夜晚,月光似乎更加明亮温柔了,像在给我们引路。在外公的背上,我感动得流泪了! 终于到医院了,医生连忙跟我检查,开药,打退烧针。然后,医生对外婆说:“你看这孩子嘴皮发白,头发晕,是低血糖,要喝糖水!”外婆连忙跑到外面买了一瓶鲜橙多,递给我,说:“快喝了吧!”我一边喝,一边看着满头大汗的外公和外婆。顿时,我热泪盈眶,扑在他们的怀里,说:“外公,外婆你们辛苦了!” 外婆笑着说:“不辛苦,不辛苦!只要你没事就好,你高兴,我们就高兴!你伤心,我们就伤心!”……直到现在,这件感动的事情一直铭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