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一件事
从小到大,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多,在这些事情中。有快乐的,有伤心的,也有令人感动的。 远处传来了一阵轰隆隆的雷声,黑压压的乌云从天边涌来······一看表,时针已经指向‘8’了。妈妈怎么还没回来呢······我看了看窗外灰蒙蒙的天,拿了雨伞,冲进了与雨帘中······ 我来到21号房间,轻轻推开门。里面躺着那个生病的小姑娘,床头还放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方便面,显然刚才有人来过。我问题我妈妈是否来过这里?当她得知那位照顾她的医生是我妈妈时,十分感激地告诉我:“前几天我病了,我妈妈把我送到医院。不巧的是爷爷又病了,我妈妈只好先回去照顾爷爷。我在这里无依无靠,多亏你妈妈照顾我。她每天都来帮我洗衣服,陪我聊天。今天还给我泡了方便面呢,现在有打水去了······经她这么一说,我忽然想起来今天早上妈妈上班时拿了两包方便面,我还以为是她自己吃呢。 我的心头一热,向洗脸走去······ 外面,雨还在下着,豆大的雨珠从天空中落下来······我妈妈这种助人为乐,对工作负责的精神,十分令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