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七年级1班的刘宸希,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为大家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把安全放于心中,让平安相伴一生》。 在时间手册中,无处不记录着安全的足迹。如果把优异的成绩,辉煌的成就,众人的赞许,用0代表,那么健康的身体就是1。有了1,后面的零才有价值,没有了1;即使有亿万个零,也不过是梦中水,镜中花。3月25日是安全教育日,所以我今天要和大家谈谈有关安全的话题。
同学们,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一步一步都要走得小心翼翼。心中若无安全,平安哪会轻易驻留!让我们把安全根植于心中,让平安相伴一生。让我们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为创造平安和谐校园而努力
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