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
我的妈妈非常关心我,对我可谓是无微不至、百般呵护。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妈妈都会想着我。在我生病或受伤时,妈妈都会细心地照顾我。
记得我四岁那年夏天,我穿着短裙蹦蹦跳跳地和妈妈在路上走着。可我突然被绊倒了,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我痛得哇哇大哭起来。听到我的哭声,一位好心人抢先把我扶了起来。可我觉得腿疼得针扎火燎般难受,接着,我的腿一软,又一下跌坐到了地上。妈妈谢过好心人后赶紧把我抱到了人行道旁边的石头台阶上查看我的伤势。我看到我的血不停地往外冒,本来抽抽噎噎快要停止的哭泣又变成了嚎啕大哭。妈妈也很心疼,不停地安慰我,然后扶着我慢慢地往家走。路上,我的好心情一扫而光。
回到家后,我还是在哭,妈妈可就忙开了:给我在受伤较重的两腿上抹药水、在流血的两只胳膊上贴创可贴,还抱着我安慰说:‚好了,别哭了,一会儿就不疼了。乖,别再哭了啊。‛我就抽噎着制止了哭泣。接着,妈妈又冲进了厨房,嘴里还念叨着:‚今天俺闺女可得好好补补呀。‛当晚给我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第二天,妈妈又小心地给我的伤口消毒、抹药、换创可贴,鼓励我勇敢些,并告诉我‚吃一堑,长一智‛,以后走路要当心,不要再摔跤。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只在两个膝盖上各留下了一个不太明显的小疤痕。
妈妈对我很好,我一定会好好报答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