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我姓黄名骏昊,已经度过九个生日了。我的身体矮矮的,不过很结实。皮肤挺黑,不过看起来健康。我胖胖的脸,像一个保龄球。大大的眼睛,像一对黑珍珠。
我的兴趣很多,看书、玩电脑、看电视、听歌等等,都是我的最爱。书是我的好老师,妈妈给我买的书可多了,有《中华上下五千年》、《小学生优秀作文》等等,我几乎每天都看,看到我都成了近视,还是舍不得放手。
说到性格嘛,我属于内向型的。我有一个最大的确定,那就是粗心。在平时,我的数学测验总是拿不到满分,不是我不懂答题,而是每次都有一点小毛病。记得有一次测验,我曾创过最高纪录——考了99分,那时的我把一个单位名称漏掉了。看到试卷后我气得火冒三丈,心想:要是没有漏掉单位,不就能拿100分了吗?关于粗心大意这个毛病,我总想改,却怎样也改不掉。老师和妈妈也因此多次批评我,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