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薄礼_400字
今天,我来到快乐教育上作文课。老师说:“今天,我要送一份薄礼给你们。”我们非常好奇。
老师叫我们猜一猜,同学们纷纷发言,有的说是娃娃,有的说是玩具,有的说是照片„„但老师却说:“你们还没有猜对呢。”
老师问大家:“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一份薄礼。”大家连声说:“是。”老师先叫我们把眼睛闭上,我们非常兴奋,有的同学还在偷看呢!当老师叫大家可以睁开眼睛了,这是我们看到的礼物,是一张空白的白纸,有同学瞪大眼睛,盯着那张白纸,好像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样。我们的心情一下子从高峰跌入谷底。
这时,老师说:“大家想一想,一张白纸,可以做成什么呢?”顿时,同学没有激动起来,大家又开始积极的发言,有的同学说可以用来画画,有的说可以用来折纸鹤,有的说可以用来写祝福的话„„,同学们的想象力真丰富啊!教室里回荡着激烈的讨论声与赞叹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