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是社交上的绿卡,使你前途无阻;真诚是一件精美的饰品,让你光彩耀人;真诚是一把万能的钥匙,替你打开成功之门。真诚,可以直对相知的友人;也可以朝向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可以是走了火的雷霆霹雳,也可以是不停的絮絮叨叨。以真诚待,你将被别人信任,让你在别人的心目中更加完美,使你在别人心里有一席之地。
记得有一天,我到公园里散步。看着参天古木上的鸟儿叽叽啾啾地呢喃,心情颇佳。渐
黄昏的夕阳很美,照射在路旁的树上,地上显现出婆娑的叶影。我陷入了沉思。刚才那位姐姐虽衣着光鲜,看起来地位不错,但她并没有为此而把被她踩的乞丐无视。一股清风吹来,带走了我刚才的不满情绪。
真诚,是一种消除人与人之间摩擦的润滑剂;是一座沟通彼此间心灵的桥梁;是一束消融彼此间猜疑积雪的阳光。待人以真诚会让你在别人眼中是一个毫不做作,虚伪的人;待人以真诚,会让你更加美丽;待人以真诚,会让你更有内涵!
我用七秒记忆,记下这唯美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