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啦》
下课啦,操场上又成了欢乐的海洋。但与往日不同的是有许多同学聚集在宣传栏前,他们都伸着脖子看着什么,个子小的同学,还不停地在哪一蹿一蹿地跳着看。出于好奇,我马上随着人流向那儿跑去
原来学校要组织去春游,看到这条通知我兴奋得都要跳起来了,但是,有同学说:“不可能的,都快期末考试了,怎么会去春游呢?”立刻有同学接着说:“今天又不是‘愚人节’,校长搞什么?”听了他们的话我的心不免凉了下来,默默的回到班里。
刚回到班里,老师就宣布:“明天准备好春游的必需品,我们要去春游!”“耶!”同学们一蹦三尺高,我也发自肺腑地说:“终于可以不用上学了!”
“起床了!起床了!”我听到了妈妈的声音:“该上学了!”我这才睁开眼睛看看妈妈,大喊一声:“原来是场梦!”不过要能美梦成真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