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观后感700字
文/王紫千
电影《青春雷锋》告诉我:生命的长度无法增加,但生命的宽度,却可以用"青春"无限拓展......
我唱过"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我看过《学习雷锋,做有道德的人》这本书,但"雷锋叔叔"在我心里,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是电影《青春雷锋》,告诉我一个真实的雷锋,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爱笑、爱美还有点爱哭的雷锋,一个用有限的生命,书写着最动人的青春故事的雷锋。
青春是什么?雷锋叔叔告诉我:青春是无私地奉献,无悔地付出。
雷锋个子小,干活却很勤快,为了保护厂里的水泥不被大雨淋湿,他拿出自己的棉被盖在了上面;为了帮助生活困难的战友,他省吃俭用,把积攒下来的积蓄都寄给了战友的家里,自己的袜子却补了再补,最后成了一双厚厚的"靴子";雷锋来到炼钢厂,被分配开大型推土机,他个子小,推土机大,坐着看不到机器工作的情况。于是,雷锋就半蹲着完成操作,经常累得精疲力竭。青春雷锋观后感700字3篇书籍读后感-名著读后感-小说读后感-教师读后感等-中小学生读后感。即使这样,在操作比赛中,他仍然拔得头筹!
青春是什么?雷锋叔叔告诉我:青春也有酸甜苦辣,爱笑,爱美,有时还爱哭鼻子。
雷锋特别爱笑,每次他帮助别人以后,都会喜笑颜开;当雷锋得知自己体检不合格时,哭着去找首长,希望能得到参军的机会;雷锋参军以后,很激动地与他的好朋友乔安山一起去剧院跳过舞。他和舞伴在音乐中翩翩起舞,动作配合得十分协调、融洽......
青春是什么?雷锋叔叔告诉我:青春是勤俭节约,拒绝浪费。
雷锋叔叔的青春,因"奉献"而动人,因"纯朴"而动人,因"节约"而动人。如何像雷锋叔叔那样,写好我们的青春故事,从《青春雷锋》的电影里,我和我的同学们已经找到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