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形象代言人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二年级一班的李奕成,非常感谢学校和同学们给予我这次宝贵的机会,让我站在了这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宝贵的舞台上。
我是一个积极、开朗、乐观、阳光的男孩,很乐于交朋友。我爱好广泛,喜欢弹钢琴、阅读、诵经、英语等,曾获得“经典诵读明星”“优秀少先队员”“写字小明星”“数学学习小明星”等称号,还在20xx年“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小学a组比赛二等奖。
我认为我们每位学生都应把自己当成是学校的“形象代言人”,通过自身良好的个人表现,传播学校的信息,参与社会实践,达到每一个人都为学校形象增光添彩的目的。我也是将自己当做学校的小主人,本着挑战自我,服务学校;展示自我,为校增彩的目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
如果我有幸当选,我会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积极践行学校文化精神,处处以“优秀形象代言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学校形象。
2、遵纪守法,尊老爱幼,孝敬长辈、待人有礼貌,团结同学同事,积极践行我校学生在下一日常规,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同学和谐、有序成长。
3、勤奋学习,谦和礼让,生活态度积极健康向上,通过自身行为带动周围同学正向阅读,努力做一名乐读、善读的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坚持锻炼身体,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热心公益活动,热爱集体,爱护公物,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多做好人好事,对有困难者会主动关心帮助。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非常渴望做我们学校的形象代言人。我心态很好,乐观,对一切事情都用好的眼光看待,总能把坏事变成好事。我不怕困难,不怕输,因为我知道,只有经历过一次次的挫折和失败才能真正的成长起来,所以,我勇于迎接各种挑战。我非常珍惜能拥有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我将全力以赴。即使成功了也不骄傲;失败了也不气馁。我希望我的表现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