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形象代言人竞选演讲稿》
小学生形象代言人竞选演讲稿
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午好!
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我叫孙雨蒙,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幽默、积极乐观、快乐又好强的阳光女孩。我兴趣非常广泛:我喜欢唱歌、主持、画画、写作、读书、弹钢琴、做手工,喜欢运动,喜欢学习,喜欢交朋友。
我热爱集体,积极做好每一件事情。在班里,我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是同学们的知心好朋友。在平时,我努力做好“四个好少年”:我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少先队。我以是一名中国人,是一名少先队队员为荣。
我从小就树立起了远大的理想:当一名主持人,兼业余作家。当然,我也一直为了这个理想,这个梦想而不断努力着!
我勤奋学习,追求上进。我勤思考,勤实践。学习成绩优异,五年来一直名列前茅。我在阅读、英语、数学等竞赛中都屡次拿到了全国级奖项。
我可不是一个死读书的学生,我还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公益活动:每周末参加“爱心点灯”报纸义卖活动,用自己辛苦卖报挣到的利润已为贫困地区的小学建立了四所图书室。我可是最资深的“爱心报抱”小报童呢!我还是山东电视台小记者和中国青少年记者,周末都会活跃在新闻报道第一线。
在平日里,我品德优良,讲文明,懂礼貌,在家里孝敬长辈,妈妈和姥姥都经常夸我真孝顺。在重阳节,我还去敬老院慰问了那些孤寡的老爷爷和老奶奶,给他们送去温暖。 最重要的是,我乐于助人,富有同情心,愿意帮助弱小的人,经常到处伸张正义。同时,我也很爱护小动物,保护环境。
我心态很好,乐观,对一切事情都用好的眼光看待,总能把坏事变成好事。我不怕困难,不怕输,因为我知道,只有经历过一次次的挫折和失败才能真正的成长起来,所以,我勇于迎接各种挑战。
我在表演上富有天分,曾多次录制电视节目:曾主演过大型赈灾晚会《永远的六·一》节目;录制两期《蒙蒙日记》专题片在青岛电视台校园风栏目播出;主持迎奥帆专题节目„„ 我还作为电视台小记者出访了台湾和上海。
对了,我可是个“小才女”,我已有三十多篇文章、作品,刊登在全国性的各类报刊、杂志上。比如:《中国少年报》、《七彩语文》、《创新作文》等。稿费也是源源不断呢! 另外,我还原创了九首好听的儿童歌曲。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最大的特点就是:快乐,爱笑,我就像窗边的小豆豆,像长袜子皮皮一样,天真无邪,是一颗开心果,走到哪里,笑声就带到哪里。和我在一起,慢慢地你也会变得幽默起来。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非常渴望做我们学校的形象代言人。我非常珍惜能拥有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我将全力以赴。即使成功了也不骄傲;失败了也不气馁。我希望我的表现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给各位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记住我吧,记住平安路第二小学五年级六班有一位---爱钢琴,会作曲,爱写作,好唱歌,爱学校,爱班级,不断进取的阳光女孩----孙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