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未来末来的汽车作文50字
仁化中学高二文7班 赖蕊芯
她生于贫困家庭,饥寒交迫的她却要饱受疾病的折磨,肺部感染、坏血病、脊椎移位??各种各样的疾病让她的人生更加困难,年仅十三岁的她便要担起支撑整个家庭的重任。但她没有被困难所折服,凭着好强执着的毅力,和对未来的一份相信,登上了作为一个女性难以到达的巅峰。
她是朱莉娅·吉拉德,毕业于墨尔本大学法律和文学双学士学位。2010年6月24日,朱莉娅当选为澳大利亚新任总理,成为澳大利亚历史上首位女总理。“如何生,是天的赐予;如何活,是自己的选择。而我选择相信,相信自己,相信未来!”这是朱莉娅在总理就职演说典礼上的致辞。短短几句话,让朱立娅获得了澳大利亚千万民众的支持和信任。是这一份相信,让她能够战胜苦难,改变命运。
人生如戏。戏里的情节不可能都是欢喜快乐的,总会有悲伤忧愁,但只要我们选择相信,相信未来,所有的悲伤和忧愁便会烟消云散。
近来社会上发生的许多事情让我们感到冰冷沉痛。“道德滑坡”、“冷漠无情”,伴随这两大关键词,让我们不得不对现今的社会再一次认真谨慎地审视。
2011年10月13日,2岁的小悦悦在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相继被两车碾压。7分钟内,18名路人路过但都视而不见,漠然而去,小悦悦因伤势过重、抢救不及时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同一天,江西两名儿童因贪玩不慎落水,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竟然无人下水相救,眼睁睁地看着两个鲜活的生命被湍急的河水吞食??
社会上越来越多的冷眼旁观让我们看不清社会,看不清未来。我们怀疑未来当我们老了,是否有一天自己也被那样的冷眼旁观、熟视无睹。
但我们需要相信未来。相信坎坷会来,也会过去;相信鲜花凋谢,也会重开;相信眼泪落下,也会风干。广阔的天空也不可能时时刻刻都是阳光灿烂,天空也有乌云密布的时候。生活中的困难、坎坷、不如意就像是遮天蔽日的乌云,总有一天,乌云会消散,天空会放晴,阳光会灿烂。只要我们相信未来,乌云背后躲着的,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