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学回家路上,我看见一只受伤的流浪狗。只见它浑身上下流着鲜红的血,好可怜啊!我很快把它送到了动物医院,请医生为小狗包扎治疗。
晚上,妈妈下班回家后,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也被我的保护动物的精神所感动,让我去买一些排骨给小狗吃。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小狗渐渐恢复了健康。我决定收养它,并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欢欢”。
“欢欢”好像很喜欢这个名字,每天放学回家,“欢欢”总是提前出来迎我,摇着尾巴围着我转,,好像在说:“欢迎小主人的到来,小主人你在学校表现好吗?我在家里表现挺好的!”完成作业后,我总是带着它出去玩。我在前面
跑,它在后面追;我转圈,它也跟着转。玩累了,“欢欢”就趴在我脚上,伸出舌头,呼呼地喘着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