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十年过去了。我已经从一个不会走路的小女孩变成一个有一定知识的人了。这十年来,你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你们对我的爱,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游泳。爸爸妈妈先帮我热了热身,然后帮我套上游泳圈,就把我抱到了浅水区。爸爸一下子就游到了深水区,妈妈对我说:“呆在这里别跑,妈妈一会儿就回来。”说完,便离开了。我偏偏不听,悄悄地跟着爸爸来到深水区。一位游泳的叔叔来到我旁边,吓唬我说:“小朋友,这里有鲨鱼,鲨鱼可是一口吃一个小孩喔。你怕不怕?”我听了,心里立刻起了鸡皮疙瘩。我往脚下深不见底的水里看了一下,心想:对啊,如果鲨鱼上来了,我还没来得及逃,说不定就会被吃掉了。我吓得大叫:“爸爸,快过来。”爸爸急忙游过来,把我抱回了浅水区。过了一会儿,我看见浅水区的边上有一些波纹,就好奇地游了过去。刚游过去,我就被打在身上急促的波浪惊呆了,这时才发现自己快要被水冲走了。我急忙用手紧紧地抓着旁边的一块大石头,可是那块大石头上偏偏长满了青苔,太滑了,我的手渐渐地抓不住了,我急得大叫:“妈妈,救命!”幸好妈妈听到了我的呼救声,尽管妈妈也是刚开始学游泳,可还是不顾生命危险,奋力冲了过来。说时迟,那时快,妈妈刚把我的手抓住,我的游泳圈就被水冲走了,好险啊!回到家,爸爸妈妈帮我把衣服换了。可我还是惊魂未定,妈妈便抱着我睡觉到天亮。 爸爸妈妈,人们常说有父母的孩子像块宝,现在,我就是一块弱小的玉,当我生病的时候,你们精心喂我吃药,不让我受到半点伤害。你们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我真的好幸福!爸爸妈妈,我好爱你们。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