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一直想对你说句心里话,你知道吗?以前我一直认为,这世界上只有伟大无私的母爱和纯洁的友爱,但现在我却发现还有一种爱,让人敬畏、尊重,那便是父爱。
在我心中,父爱是严峻和伟大的,父爱如太阳般温暖,似春风一样和熙,像清泉一样甘甜;您的爱也是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的。
爸爸,您知道吗?每当一回家,看到你劳累的样子,我不由得心中泛起一阵阵心酸,看到您头上不知不觉出现的银丝,就想起您平时在外奔波辛劳的样子。爸爸,在此我想对你说一声:“您辛苦了!”
经过九年的春夏秋冬,伴着九载的花开花落,您陪我度过的风风雨雨历历在目。记得那年的盛夏,你在田间正忙,而我不知怎么突然发烧不止,为了我放下手中繁忙的农活,带我去医院找专家就诊,最后确诊为急性腮腺炎,,医生说用膏药贴也可以控制病情,而您却对医生说小女孩贴膏药不好看,就让医生另外开了一个处方治病,但费用比膏药贵了不少。从这细微的角度让我看到您对女儿的爱是那么的无私,那么让人崇敬。
爸爸,我很欣赏你对生活的态度。与人交往问题导致的不良情绪,您从不在我和妈妈面前表露,我看到的最多是您的笑容。这学期期中考试前,您总是关切的叮咛我,放松思想压力,把每次考试当成平时的作业对待。知识的积累是靠平时的学习获得的,而不是考试前突击复习而得到的,把平时老师讲的知识重点牢记好,深刻理解,再加以学习巩固就一定考出好成绩。成绩公布后,我看到您脸上的笑容,但您却说:“成绩只代表过去,你需要掌握的新知识还有太多太多,不要有任何骄傲情绪,还要像以前一样努力学习。”
爸爸,最后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和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会在您的教育下做父母的好女儿,老师的好学生,同学们的好伙伴!”
祝您: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