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踢足球
首先,两队队长包剪锤,谁赢谁先选人。不一会儿,“足球大战”开始了。
刚开始,我队队员便奋不顾身的“勇往直前”杀向敌方。很快,便有几个“战士”与敌军“博斗”起来了。只见“战士”李宗泽一个“大脚”,朝球门踢去,球从高向低垂直打去,敌军一名“三等兵”徐翔想用头顶球守门,但却没顶着,反而让球碰到了手,这一撞可不得了了,不是受伤而是手球犯规12码呀!
我队队长——刘昶麟,立马派出一名足球高手——欧卓恒,只见他一个“猛球”直奔球门右下方踢去……真可惜,右偏30度——歪了,边上“远走高飞”了。
紧接着,我军像一把利剑直插敌人的“心脏”——球门。正当我“英勇陷阵”时,不知是谁把球传给了我,我接到球后,立刻对准敌人的“心脏”,可当我正想把“炸弹”踢向“心脏”时,才发现我已被几个来势汹汹的“敌人”团团围住,眼看“炸弹”就要被敌人获了,我便急中生智,一脚向敌人的要害球门踢去。“嗖”一个高球直射球门,眼看要进球了,却与球杆擦肩而过,“唉,又是一个可惜球”,我感叹道,可有一个同学却激动地说“这个球太惊险了!”我听后觉得也对,因为我踢的球再低些,几个“敌人”的脑袋瓜子可就惨了。
比赛继续进行着……
“万岁!你们队又手球了!”
“好险,差点就进球了!”
“我队角球!”
“饭桶!踢不进就别踢了!”
“噢,不,四个12码,三个角球通通都没进,可真是千年遗憾呀!”
最后,我队总结战果:……我队希望太多,但总变成绝望,敌军绝望太多,却总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