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作文
火红的太阳照耀在那红绿相间的操场上,操场上随处可见那奔跑着的身影。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便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足球场。它可谓是众星拱月,在篮球场、乒乓球台、跑道的衬托下,极为显眼。时间在缓缓流逝,眼看离期末就还有一个月了,可我们班的同学都还没有上去滚过几圈。大家盼星星盼月亮,日日烧香拜佛,就求有朝一日能上去踢次足球。 看在我们如此诚恳的份儿上,老天爷终于大发慈悲,让我们体育课在草坪上踢足球。
有的同学很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按老师的命令踢球,生怕老师来个“如来神掌”,将足球打回原处。有的同学可不欣赏这种老土的玩法,他们将足球变成了新版————足球式篮球,“啪、啪、啪”,哇!正中!有的把足球变成了“打人武器”,小邓一个华丽射击,打得小郭鲜血直流。有的把足球当键踢:一个、两个……哟呵,不错嘛,再用力一踢,糟了,不见了。还有的把足球当做自己的“亲生儿”一样了,那些调皮的人来抢球他便把球护在胸前,直说:“我的,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