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
我喜欢的水果是胖乎乎的大西瓜,它穿着一身大大的“绿色的大衣”,还打着几条“长长的黑色的领带”。
它长得胖胖的,圆圆的,有一个南瓜差不多大。
它的味道一级甜,一切开,那果肉香喷喷的味道,让你的口水流了三千尺,你迫不及待的想吃一口,不由自主地就跑得它跟前吃起来。
它那“绿色的大衣”硬梆梆的,还带了长长的“胡须”,像一把“弯弯的小刀”,好像是它的“兵器”,在遇到危难时,来回摆动它那把“威武的小刀”。
小蚂蚁是胆小鬼,走到它那“又细又长的领带”上时,它还以为是的地震刚发生过,都地裂了,真危险,万一在有余震,我可就没命了,所以,连忙跑下来。
要是你切开还没吃,你可就要注意苍蝇的行踪,你必须马上把它轰出去,不然,看着吧!因为西瓜那香甜的味道,把苍蝇吸引住了,所以,苍蝇只要闻到那香甜的味道,就不由自主地飞过去了。
苍蝇飞到你切开还没吃的西瓜上,心里想:嘿嘿!这回我可就要饱餐一顿了。在西瓜切被开的地方,那香嫩又甜果肉,让你看着眼馋,可是苍蝇吃了你就没法吃了,所以你没切开之前,赶紧看看屋子里有苍蝇没,有的话赶紧轰出去,没有的话,你就可以一边流 着口水,一边切开西瓜,吃了。
我爱吃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