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
大家好,我是二年级四班的,我叫陈炳霖。橘子、香蕉、西瓜、苹果、这些水果都很好吃,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樱桃。樱桃红红的,他像一个玩具球,玩具球是红色的,他的形状是圆形的,带着巴子,巴子长长的,他的颜色是红色的,不是很大,就和橡皮一样大的,味道是甜甜的,当然,也有酸的,你吃着吃着就会到咬到一个硬东西,他就是硬硬的,其实是个圆圆的东西。它的表面很光滑,就和肥皂似的,一不小心就从你的手里溜走了,你想找到他也很难找到,因为它很小。他是夏天和秋天结的。只要你咬一口,香甜的汁会流到你的口腔,就和有一股非常非常甜的味道。他的皮不是很厚,非常薄,薄的像一块布。小朋友,我相信你们也有自己爱吃的水果吧,赶快用你的丰富的想象力,小朋友,赶快用你的丰富的想象力,也写一篇丰富的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