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
我喜欢的水果有好多:草莓,橘子,荔枝,苹果等,不过,我最喜欢吃的还是西瓜,因为西瓜清凉可口,能给人们去热,西瓜还有一个谜语,买回来是绿的,切开是红的,吐出来是黑的,这是谜语中我最喜欢的一个,西瓜长的圆圆的,胖胖的,后面带着一个卷尾巴,身上的条纹是一个重一些的绿,一个浅一些的绿,西瓜好不好吃,就看切开的榔,如果很红的话,就是好吃的,如果不红的话,就是不好吃的,再教大家一个从表面看的很熟的西瓜,首先,一个手拖着西瓜,另一个手去敲西瓜,如果拖着的那个手试着西瓜在手心上动了,就是熟了的,我喜欢吃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