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
我喜欢很多种水果,不过我最喜欢的是葡萄了。
它有的颜色紫莹莹的,活像一颗颗珍珠呢!把它串起来,好像一串串珍珠项链呢!你扒开它的皮,尝一尝你会越来越想吃,葡萄酸酸的、甜甜的。葡萄的用途非常多,比如葡萄富含很多的维生素,还可以解渴呢!
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我吃点葡萄心情好很多;每当我紧张的时候,吃点葡萄就可以放松放松。我非常喜欢葡萄这种水果,你呢?
我喜欢的水果有很多,有桔子、香蕉、菠萝„„但我最喜欢的要数苹果了,因为它既好吃又工营养丰富。苹果有红色的,有绿色的,有的吃起来甜甜的,有的吃起来酸酸的,好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