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是火龙果
它是一种热带水果,长着椭圆形的身体,披着红色的衣裳,衣裳上不规则地长着扁平的尖尖的绿色“小耳朵”。看起来还真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啊,真漂亮!
火龙果的果肉是白色的,里面夹着许多像黑芝麻一样的颗粒。火龙果的味道有一点点酸,可是它又不像桔子那么酸;还带点甜味儿,可是又不像香梨那么甜腻腻。只因为我太喜欢火龙果了,有一次我居然还尝了一下它的皮,嘻嘻!有点涩中带咸。
我们的德宏盛产火龙果,那一次我去外公家玩,外公家种了好多火龙果,我吃了个饱,真过瘾哪!
我喜欢火龙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