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五年级(1)班 陈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不是说说就每行了,想要实现梦想,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实现。”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发明对祖国有用的东西。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对祖国发明有发明有用的东西有:X超级导弹,使用在敌人较多的时候用,还要注意X超级导弹威力很大要在敌人远的地方使用。
烟雾弹,具有释放烟雾的特点,用在没有子弹的情况下,可以引爆它,当它放出烟雾使天空模糊,利用这个机会撤离。
超音速飞机是飞行最快的飞机在投威力大的炮弹撤离,超音速飞机再配上超音速导弹,简直天下无敌。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