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我们会感动;口渴了,朋友为我们打一杯水,我们会感动;生活中有许多感动的事,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那是一份深沉的母爱。
有一次,我发高烧,感觉很热,于是,我叫来妈妈,对妈妈说:“妈妈,我想„„”没等我
说完,我就吐了,妈妈一见我吐了,急忙把我送到医院,对大夫说:“他怎么了。”大夫说:“有点发烧,打一针就好了。”我听了这句话,简直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妈妈看到了我的表情,似乎猜到了我的心思,妈妈用慈祥的语气对我说:“不要害怕,要勇敢地去面对。”听了妈妈的话,我似乎不那么害怕了。医生打针的时候,我鼓起勇气,最后,我发现打针并不那么可怕。
回到家后,妈妈把我安置在炕上,自己却收拾我吐来的东西,坐在炕上的我很感动。 母爱是无形的,是伟大的。母爱是无形的,是用肉眼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