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就要毕业了,我即将离开学校,离开和蔼可亲的老师,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依依不舍。在这儿学习的六年,是我不断成长的六年。但是,也有一些问题需要引起领导的重视。为了学校的发展与未来,在临别之前,特向您提两条建议:
第一、开放图书馆,并为大家多购好书。书是知识的海洋。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一件快乐而充实的事情。学校里虽有图书馆,但这学期却不开放了。现在,光是学习课本上的知识,满足不了我们想要得到知识的欲望。其次,图书馆藏书太少,希望学校能多购《冰心散文集》、《鲁迅诗集》等好的课外读物。
第二、改善美术室。我认为,美术室不是在光在外面挂个牌子,而应该摆放各种石膏雕塑,挂满老师、学生以及社会名流的画作。并且对内外都开放,让大家都能来这里感受艺术、体味艺术。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美术室。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