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的学习一转眼就过去了,母校给予了我快乐,给予了我知识----在这六年中,我对学校的各个方面都非常满意,但是有几点,我想跟您谈一谈.
我们每个教室中都是两人一张桌子,但是坐在右边的同学总要被做在左边的同学挤到一边,而且我们现在是高年级的学生,两个大个子挤在一张小桌子上,总会为了占地方而争吵我们班有几个同学非常调皮,经常和别人打架,这样就使我们班的桌子不整齐我认为应该每人一张固定的桌子,这样不但可以美观教室,还可以平等享受,在考试时可以保证成绩的真实性.
还有一点我觉得不满意,就是操场,因为我们的操场实在太小了有时候,有好几个班级在操场上上体育课,每班所占的地方都很小有些班级完成了任务,想玩一下篮球,可是因为地方太小,有些班级在篮球板下上课,又玩不了;还有,在南操场那边是个停车场,当学生骑着车子到北操场排队时,必须过食堂旁的小路,有时还会撞伤人,我认为应该扩建可以先把食堂拆了,那里空出的地方当停车场,再把北面扩建,食堂建在北面办这些事情,如果有资金问题,可以贷款,以后有钱了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