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橙子》
我喜欢吃橙子,一见到橙子我就会吃个够。
橙子黄黄的圆圆的上面有许多小洞,像月球上的陨石坑。上面有一个凸出的小点,下面有一个凹回去的小洞。如果你把它在鼻子前一晃发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逛街我向水果店一瞄看见了橙子,就让妈妈给我买了几个。回到家我一下吃完了结果连豆腐也咬不动了。
今天,我们观察了橙子。
橙子小小的,就像一只胖乎乎的“包子”,别提多可爱了!只可惜现在正值夏季,橙子姑娘还害羞极了,不肯露出自己的脸庞,用青绿色的面纱罩住了。我想,到了秋冬,橙子姑娘换上了黄色的棉袄,那她一定就更漂亮了吧!
接下来,老师让我们模模橙子,我用手慢慢地从橙子的表皮上滑过,它并不是很光滑,就像长满了青春美丽豆一样!哈哈,真好玩!
老师又让我们剥开橙子,一时间,我还不忍心毁掉这样一件“艺术品”呢!我轻轻地想从橙子的“肚脐眼”剥开。可是厚厚的橙皮却绝不“服从”我。一生气,一用力,橙汁就喷了我一脸。我真是又笑又气!
剥开橙皮,就发现了白白的橘格严严实实地包裹着橘瓣。一阵清扑鼻而来!再咬上一口,啊,真酸啊!
老师还说,橙子全身都是宝,我在想,我一定要向橙子姑娘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每当秋风吹来,我们走到哪里都会闻到橙子的清香每次走过卖橙子的摊位旁时,我都会停留片刻,享受一下它那美丽的黄色果皮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味.
今天,爸爸的一位朋友给我带来了很多橙子,我拿出来一个较大的端详它比乒乓球大一倍多,同橘子差不多,黄澄澄的果皮上有一个图形的凹下去的斑点,仔细地看才能看得见橙子生长在树上,远远看去就像一个黄色的灯笼如果你从橙子下方剥开一层皮,一股香味立刻扑鼻而
橙子的吃法很多,可以用手剥开,也可以用刀子切开,一片片像一个小月亮除此之外,还可以把他做成橙子汁,橙子酱之类的食品,这样做仍能保持较多的营养,并长期保持新鲜度,不至于被破坏.
我和爸爸妈妈一样,都很喜欢这美味可口的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