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记忆
在我童年记忆的小河里,有许多时候要经历一些挫折,但是,那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你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条是选择放弃,另一条是选择坚强,继续把一件事做到最好。
那一天,学校如期举行了校运会。全校的学生都非常的开心。当然,我也不
例外。
校运会随着校长的一声“开始”而进行得热火朝天。
早上九点半,我去参加跑步比赛。当哨声响起的时候,我非常紧张。这不,刚开始跑就比人家差了那么远。
“一圈,两圈,三圈... ...。”我开始在心里默默地数着。跑到最后一圈的时候,我有点累,但又不得不跑完。于是,我在心里想,我要坚持!
再跑最后一圈的时候,我终于忍耐不住了... ...我摔倒了。
可能,当我们的同学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他们非常惊讶。但是,我又听到了阵阵鼓励我的声音。
于是,我又站了起来了,我又重新选择了坚强!因为我坚信“努力就可能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谢天谢地,我终于跑完了。突然,我感到阵阵疼痛,于是倒下便睡。
成绩报告单出来了,我得了第二名。我和我的同学都感到无比骄傲。
这次虽然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我也无比开心,因为我又重新选择了坚强。
生活中,可能有许多不如意的事,但是只要你选择了坚强,它就会引领你,使你的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