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明的作文三:文明
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更是一个“文明古国”.讲文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每个人都应该让自己,让身边的人文明。
我们学校里有许许多多的文明人和不文明人,他们有的捡垃圾,有人随地吐谈,有人让乒乓桌,有人抢抢乒乓桌……我想把我身边的都变的文明起来。
我知道文明是有文化的表现,我会催促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文明是有道德的表现,我会让自己孝敬父母,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他人,爱护集体,爱护文物,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文明也还是是有纪律的表现我会都要遵守学校的纪律和法律法规;文明更是有理想的表现,我是少年先锋队队员,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也必须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不怕困难,并把这种文明的表现感染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虽然我不是一个完整的文明人,但是我可以把我自己的一点点小文明像奥运火炬手一样把我心中的一点点小文明像奥运火炬一样在每个人心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