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明的作文七:文明教养
文明,一个家喻户晓的词语,可并非有人可以真的做到;教养,一个人人都想拥有的东西,但得到却很难。
文明与教养这个简单的词语,可是做起来很难。那做一个文明的人这么难,为什么还要做一个文明教养的人呢?以为,文明与教养是我国五千年来的一个传统。如果你正真做到了这一点,你一定会被世人尊敬。
就在这个文明教养之中,我并没有做到。就在今天,我正在玩沙子,玩完了,看着我暗黄的双手,满是沙尘。这时,一个破天地喊声,侵入了我的耳际:“王泽江,快过来!”于是,我急匆匆的跑了过去,陈淼又喊了一声:“到我前面来!”于是,我又到了他面前,他说:“拉住老师的手,往外拉!”可是我看了看我的手,说:“我的手很脏!”他并没有回答。这时,一个念头闪过我的大脑:把脏东西擦到老师袖子上。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往老师袖子上一擦……
我会努力的做一个文明教养的人,不管它是刀山还是火海;不论它是刀剑还是炸弹。如果它是一座山,我就会愚公移山;如果他是一片海,我就会精卫填海……
文明教养,我乘着转机以最快的速度,向你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