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乐乐的生活(3)》
乐乐的生活(3)
„„„接上次„„„
乐乐深深地陶醉了"这时,一个长的十分丑陋的仆人走了过来。嘻嘻地笑着说"'叫你不听话;叫你不听话‘现在,你必须在这里干活”和我一起:说完:笑得更开心了/乐乐觉得她笑起来比哭还难看/’我干什么要在这里?我要回家!:乐乐大声叫了起来;’你不能回家“'一个可怕的"冰冷冷的声音在宫殿里回荡着乐乐吓坏了’抬头想找到那个说话的人”可是?找了半天连个人影也没看到”。我是一个幽魂;你看不到我的“‘那个声音又说,乐乐吓出了一身冷汗心里立刻冒出了一个念头"跑!可是”她还是不肯放弃。因为老师对她说过?世界上是没有鬼怪/幽灵的"’我„„我才不相信呢!'乐乐颤抖着说"她说是这么说?实际上心里还是十分害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仆人笑了起来、,我的主人/你是看不到的!‘乐乐听了:吓的起身就逃:可是、当她跑到中央;却迷路了”这边一扇门’那边一扇门。到处都是一扇扇的门她被搞糊涂了,这时那个仆人又走了过来说‘“来吧。小姑娘。帮我把桌子擦干净吧!现在不擦;到凌晨一点能擦完就不错啦!;
见逃不出去;乐乐又很要强,于是她说,“擦就擦‘谁怕谁?,她昂起头拿起抹布,大步走到了桌子旁、乐乐走了过去,一眼看见了一个比电视屏幕还小的桌子;就哈哈大笑起来,连腰也直不起来了"过了好一阵子”她终于停止了大笑’指着桌子说;?这就是你说的桌子?哈哈哈„„我可能一会儿会儿就擦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仆人奇怪的看了乐乐一眼,哼了一声?说、"那你擦吧!“乐乐赶忙拿起抹布擦了起来‘仆人唱着歌走了;
过了1分钟‘乐乐就把桌子擦的很亮很亮,她高兴的很”心想看你这个丑八怪还能拿我怎么样"可奇怪的是’桌子慢慢变的肮脏起来?越来越脏:最后’桌子脏的不成样子’乐乐呆住了"她使劲揉着自己的眼睛"不肯相信;她又拿起桌子上的抹布;使劲地擦啊擦啊„„
“滴滴滴滴滴„„„„“当第12个。滴’响完?是12点了;可是”乐乐依然没有把桌子擦干净她突然把抹布一扔,生气地坐了下来”她气愤极了’为什么这个桌子老要和我过不去?为什么这么对我?想着想着,她那晶莹剔透的泪珠忍不住滴答滴答落了下来"她觉得老天真不公平。为什么要这么惩罚她?她没做错什么大事啊?她也后悔:后悔自己不该不听小松鼠的话要不然?她现在一定在高高兴兴的玩呢!这时?乐乐突然想起了妈妈的话;你要勇敢,要坚强“遇上坏人不要怕:要智取‘于是/她立刻精神起来?决定走出这个监禁她的地方’突然/从离她最近的一扇门传出了一个少女的哭声,是那么较弱"那么可怜/也是那么可怕„„乐乐的好奇心再一次告诉她,去看个究竟!!于是’她鼓足勇气“一步一步向那扇门走去„„„„
(下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