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争章先进事迹材料
二年级雏鹰之星事迹材料
雏鹰争章宽容章先进事迹材料
三(1)班宁萌
宁萌,女,现年8岁,潘市镇中心小学三(1)班班长。她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争章。她年纪虽小,却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校园里的风景线。
一、积极进取,品学兼优 在学校里,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她是班里的班长,对工作特别认真,每天早上收作业,检查作业都做得非常好。对于作业不认真或漏缺作业,都及时督促同学保质保量完成,为此,全班的作业都写的比较好,同学们都很怕她,敬佩她。同时热心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主动帮助补课。她还非常关心班级,主动打扫卫生,不怕脏不怕累。 除了关心同学爱护集体外,她更是班级的学习带头人。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及时复习巩固,并提前预习下一课。正是有了这些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品性,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在她的学习风气的带动下,全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二、勤奋学习,开阔视野 在学习上,她刻苦好学,勤于动脑。从幼儿园到现在,各科成绩一直在年级名列前茅,年年获得学习奖章。读书是她课余的一大乐事,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她都读得津津有味。
广泛的于都开阔了她的视野,同时也提高了她的写作水平,她的每次作文都被当做范文在同学中传送。
三、团结同学,宽容他人 作为班长,平日里依旧把自己放在学生的位置上,不搞特殊化。对待同学,以礼相待,主动帮助他人,老师不在时,她能处理班级大小事物,公平对待每位学生。 她就是这样一名既有爱心、责任心和恒心,又多才多艺的优秀学生。祝愿:她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