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雏鹰之星事迹材料
萧宇是蒙山县六(6)班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学校里,她严守校纪校规,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劳动,爱护班集体,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和校外各项少先队活动。是同学们的楷模,是队员们的先锋,是辅导老师的助手。
在校学习期间,萧宇长期担任班长和学校少先队总部副部长,以及红领巾广播站的广播员,是老师的好帮手;学习中,她善于思考,爱动脑子、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生活上,她处处关心别人,班上如果谁有了困难,萧宇总会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答应别人的事,会不折不扣地办好。
一、勤奋刻苦,孜孜不倦。二年级雏鹰之星事迹材料
热爱学习的她从不迟到、早退,上课认真听讲,独立完成作业。学习上萧宇同学有着一股钻劲儿,不向任何一道难题低头,不懂就问是她的好习惯。正是这种好习惯促使她不断发展,语文、数学等各科的成绩都名列前茅。自上小学以来,年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和“学习标兵”。在平日的学习中,她博览课外书籍,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含量。
二、工作踏实、树立榜样。
她是班干部,学习生活中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从不买零食,不乱扔东西,不随地吐痰,在劳动中总是率先二年级雏鹰之星事迹材料
垂范。对于她所担任的中队长、课代表、组长等多项学校工作,都能够做到认真负责。每天她总是早早地来到学校,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地早读,不用老师操心;课前,她总会帮助老师分发作业,课后会主动帮助同学补习,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进步。
三、热爱集体,乐于助人。
她是个善良、单纯、老实的孩子,而且富有爱心。班级中,每当有什么脏、累的活儿,冲在最前面的同学中总有她的身影。老师不在的时候她也能发挥自己的组织能力,带领同学们把班级打扫得干干净净,让老师十分放心。她的种种表现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班级中的每一员,她也成为了集体中的领头雁。她学习认真,成绩优秀,但是从不满足,还常常帮助学习比较吃力的同学,在为他们解决疑难问题时,总是很耐心地讲解,因为有了她的帮助,班里的几名差生在各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地提高。在几年的学习生活里,她事事在前,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她的口头禅是:重在参与!在任何事情面前她的一贯作风是不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