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千篇一律中的标新立异。
听了这句话,你一定很纳闷,这句话什么意思呀。呵呵,是这样的:她和其她老师一样:要我们拼命的读、写、背;一样爱抢堂,要我们听了这节上那节,就连课间,也是和我们一起玩;一样的爱占课,好像我们就应该在课堂上……可是,虽然这样,我们却很开心上她的课。
她的课堂时不时会有同学们开心的笑声,她的课堂时不时会有同学冲动的跑到讲台和她理论。她幽默、大方,和我们每天在一起,都像是久别重逢的老朋友。
她从来没有绷过脸,总是笑眯眯的,从来没有给我们有窒息的感觉,即使是批评,她委婉的语气柔中带着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我们不得不服气的听她“摆布”。
我们喜欢看她时不时摆摆额前的刘海儿,愿意听她像小泉流水般的声音。上她的课,思想可以像上体育课那样自由的奔放;上她的课,
思路可以和计算机比赛;上她的课,可以和品德课上比情操;上她的课…。她的课堂,自由,但不散漫;活跃,但不胡闹。上她的课,简直是在享受人生!
她就像妈妈,不只是教我们知识,灌溉我们成长,还会带我们杀死我们的“虫子”,并教我们如何预防、准备。当我们受到挫折时,她会带我们清除杂念,一心一意找到失败的关键;当我们成功时,她会让我们不要骄傲,却好像比我们还高兴。说实话,我的妈妈都嫉妒的不得不承认,她,才像是真正的妈妈!
夸了半天了,你知道她是谁吗?告诉你吧,她就是我们班主任------x老师!我的老师
她,清秀的身材,乌黑的头发扎着一根辫子,白皙的脸庞,鼻子上有一位不速之客——眼镜,眼镜的后边流露出严肃深沉的目光。她就是我的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和千千万万的老师一样,像一部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地在孩子们的心田里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她又像一盏明灯照耀我们前进,启迪我们走向成功。
王老师不仅是我们知识上的启蒙者,还是我们思想上的引路人和生活里的益友。王老师负责教我们班的语文课。每一堂课她总是认真引导我们对课文进行仔细地理解和思考,让我们跨上理想的骏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我们积极回答问题。谁的发言有新意,就带头给
他鼓掌,向他祝贺。王老师讲的课丰富多彩,同学们每次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像几十株花儿在静静地承受着辛勤园丁的浇灌。
还记得有一次,我参加了作文比赛没有获得名次,您不停的安慰我:“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从那以后,有时间,老师就会帮我细心的辅导作文,而我,也是写完一篇作文,去找王老师修改,您每次细心的帮助我。有时,我坐在座位上发呆,总是能看到你那慈祥的面孔,看到你那微笑的表情。就像妈妈一样。王老师,您总是呕心沥血的给我们灌输一些知识,让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走向成功的道路。是您给我们开拓了一条光明的大道。老师,是您无私哺育着我们这些刚刚出生的太阳。是您让我们这些无知的羔羊找到了人生的航向。您是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路;您是舵手,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您是工程师,塑造我们纯洁的心灵;您是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您是肥沃的土壤,我们在您的怀抱里茁壮成长。是谁像蜡烛,燃烧自己,点燃别人的希望?是谁像园丁,辛勤付出,呵护幼苗的成长?又是谁像蔚蓝而又宽阔的大海,向小鱼们张开自己知识的胸怀?—是您,我敬爱的老师。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
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师。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像我们一样充满活力与朝气,幽默与无拘束相
结合的他会使我们与他倍加的亲切与贴近,豪爽的气度,使他在我们心中渐渐矗立起形象。
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有着天一样宽广的胸怀,使得恐惧的学生重新回到自然,他的举动和心胸,会使犯错的同学脸红,心中默默的说:“好老师!”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有着扎实的基础和渊博的知识,上课时,他回答问题精妙,下课时,他也是对答如流,同学们对他的知识无不否认。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有独特的教学方式,新颖的思维方式与技巧,不但提高了教学品质更让同学们从中懂得了,创新——又是提高一另一基础。
大海湛蓝,海鸟群飞,真希望那时,心目中的好老师能带着我们在海边踏浪,真正的心与心的连接,笑与笑的融合。在身上感悟着,在纸上表达着。
也许,在人心目中的好老师,还能让严肃的数学课变成同学们心中的喜爱,让紧张的考试变得轻松自如,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激昂的语言,为我们讲课,激励我们好好学习,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而努力。我似乎听到了,他的血在沸腾。
心目中的好老师,不求有什么贴满墙壁的纸张,不求有什么带满颈脖的牌子,只求:
像我们一样的活力,天一样宽广的心胸,脚着地一样的扎实工作,陡峭山峰一样的渊博知识,新颖的教学方式,和同学的亲密接触。
他们只要用自己的心,竭尽全力为我们上课,他就是好朋友,至少在我心中 。
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