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县东关小学 六年级五班 王铭森
在历史的洪流中,有太多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善良,有的人狡猾,有的人乐于助人,有的人拾金不昧,有的人刚正不阿,有的人心怀邪念;有的人捍卫国土至死不渝,有的人恶毒心思不言而喻。而今天,我要记下的就是我在户县东关小学四、五年级的好老师-------全月秋老师。
全老师平时对我们很是严格,就拿下面这几件事来说说吧。有一次,我们班的语文作业绝大部分都上交了,只剩下王甜希同学的语文正式作业没有上交,全老师便毫不客气的要求王甜希必须把作业及时完成。还有一次,大部分同学完成的作业书写的都很工整,只有个别同学没有把作业完成好,全老师对那几个同学语重心长的地教育了一番,全老师还郑重其事地说:“你们不能这样,语文很重要,难道你们要荒废学业不成?”那几个同学听了老师的话,都惭愧地低下了头。后来那几个同学都慢慢地改变了自己,再也没有犯过同样的错误。 全老师虽然对我们的学习管理的很严厉,但是她对我们的生活也 很关心。记得有一次,我妈妈给全老师打了电话,让我回家把太阳能的上水情况检查一下,全老师及时给我批了假条,叮嘱我快去快回。记得全老师当时说了这样的一句话:“王铭森,你给我好好地、完完整整地回来。”那情景和神态我一直记忆犹新。我知道那是老师在给我叮嘱安全的问题,她希望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这就是我们的好老师-----全月秋老师。虽然我已经升入了六年级,而全老师也已经不再给我们代课了,但是她教导我们的那一举一动,
对我们严厉或慈祥的每一个瞬间,我都会珍藏在我的心里,永生不忘!全老师您是我人生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全老师,您是照亮我海上航程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