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文艺汇演开幕词 [
大家好!
微风徐徐,朝阳当空,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华诞之际,我们查日苏中心学校再一次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为充实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我校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特举办此次六一文艺展演活动。
长期以来,我校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教职员工的认真工作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形成了良好的校风校貌,我们风雨同舟,共同迎接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今天,我们站在即将竣工的教学楼前,共同回想着我们经历的过去,共同展望着我们查日苏中心校更加灿烂光明的未来,此时此刻,与老师和同学们一样,我的心异常澎湃,望着面前穿着整齐校服,戴着鲜艳红领巾的同学们,一个个朝气蓬勃,充满了阳光,我深感祖国的未来是光明而有希望的,看到老师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我看到了我们查日苏中心校的美好前途。
2016,对于我校来说是非凡的一年,我们响应着国家的号召,进行着“校安”工程,今年我们即将送走六年级的毕业班,在此,我感谢所有奋斗在教学和战斗一线的教职员工们,你们是平凡而伟大的,你们默默付出的一切,正是我们中心校将来即将收获的累累硕果,借此机会我向你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辛苦努力的付出,也借此机会向你们提出新的期望,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不断奋斗的精神,战斗到底,拼搏到底,努力到底。同时,我也向各位同学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学习,遵守纪律,做懂文明,讲礼貌,尊敬师长,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今天,我们相聚于此,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同学们,尽情展示你们的才艺吧,用你们的歌声和舞姿,为学校增光添彩,让我们的校园因为你们而欢腾,让我们的同学和老师因为你们而骄傲!
最后,我预祝此次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顺利圆满,同时也把所有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可爱的查日苏中心小学,祝愿她翱翔高空的羽翼越来越丰满,祝愿她快马奔腾在我们的科尔沁草原,祝愿她明珠闪闪,永远闪耀在我们美丽的科左后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