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文艺汇演开幕词 [
今天我们棠阴中心小学及幼儿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少年儿童自己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童心飞扬多彩六一”首届艺术节汇演。在此我代表学校祝全体同学节日愉快,学习进步!祝辛勤培育你们健康成长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今天参加演出的有小学、幼儿园,共有30个节目,有近200多人参与演出。这次演出是我校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给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丰富的舞台,希望你们放飞心情、放飞理想,载歌载舞,尽情歌唱,用你们最甜美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共庆自己的节日。同时这次活动也是对全体师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体师生自觉遵守纪律,看好我们的节目,做到善始善终。
同学们,你们是早晨六七点钟的太阳,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今天属于你们,未来属于你们。愿你们用舞蹈跳出远大的理想,用歌声放飞执着的希望,用热情拥抱如诗的六月,用智慧编织无悔的童年。
同学们,在这欢庆的日子里,请你们尽情的欢畅,唱出你们美丽的梦想。
最后,祝全体同学们节日快乐,快乐成长!预祝今天的演出圆满成功!
中学文艺汇演开幕词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境。六月,有耕耘的艰辛,有收获的欢畅。六月,是一支歌,婉转悠扬;六月,是一首诗,宁静致远;六月,是一幅画,甜美温馨。六月正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近了,我们正满怀喜悦的心情向六月奔去。我们即将迎来属于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同学们,你们是早晨六七点钟的太阳,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今天属于你们,未来属于你们。愿你们用舞蹈跳出远大的理想,用歌声放飞执着的希望,用热情拥抱如诗的六月,用智慧编织无悔的童年。同学们,在这欢庆的日子里,请你们尽情的欢畅,唱出你们美丽的梦想。最后,祝全体同学们节日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