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演讲开幕词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在这充满丰收的秋天,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南集中 学“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今天隆重在这里举行。
在此, 我向南集中学全体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南集 中学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你们为南集平安校园的建设 付出的努力。同时向本次活动的策划者及各位工作人员表示 衷心的感谢!向各位评委和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谢意!向各 位同学表示最最衷心的问候。 这次演讲比赛具有特殊的意义。首先,这次比赛是南集 中学建校以来举办的首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未来 的南集中学,将会迎来蒸蒸日上的崭新局面。其次,活动的 举办不仅是对同学们的一次考验,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 习安全知识的平台,希望你们一定要牢牢抓住这次机会。 “安全在我心中”是我们今天演讲比赛的主题。 “安全” 一个看似简单的名词,但对于学校来说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 任,至关重要。安全是学校生存的根本,没有安全,我们的 学校就无法稳定,没有安全,我们的教育就无从下手,没有 安全,我们的一切更是无从谈起。归根结底,安全就是学校 的命脉,更是我们每一位职工的命脉。
安全就是要从工作的 每一分钟入手,从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入手。所以,我衷心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通过今天的演讲比赛,传递“安全第一、 人命关天”的安全理念,也衷心希望大家能将这种真挚的情 感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愿老师热爱自己的岗位, 热爱自己的职业, 愿学生热爱自己的学习, 热爱自己的身体。 为大家为家庭的幸福平安贡献自己的汗水和聪明才智。 最后,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一生平安。祝本次演 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