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一处景物
我的家乡北滘,特产丰富,风景优美,是个人见人爱的好地方。大家一定知道在我们北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吧!像北滘公园就是一处美丽的景物。 在北滘公园有个湖,湖清澈见底,能清楚的看到两旁的景物的倒影。
清晨,太阳刚上山,天空上还有雾,岸边的柳树犹如刚睡醒的少女,亭亭玉立。湖水里的小鱼趁着起着大雾就争先恐后的跃出水面,湖面像仙境般楚楚动人。 中午,太阳在我的头顶上暴晒,湖中间的小岛倒映在湖上。大人在岸边的草地上的石头上聊天,小孩在草地上打滚、做游戏。还有少女在岸边翩翩起舞。 晚上,北滘公园就像不夜城,灯光闪闪,十分美丽。人们坐在船上,吃着零食真是人生的最大享受了。
北滘公园真美啊!我爱你北滘公园。
家乡的独特美景
我的家乡是进贤,它坐落在江西南昌的东部,是一个江南鱼米之乡。我的家乡的有数不尽的美景,十分独特。下面我就为大家描述一二吧!
水上公园是进贤的一大亮点。走过马颈桥,里面就是公园了。一进公园无数的只蝴蝶欢迎着我们,花儿都在朝我们微笑,这里有许多老人在锻炼身体,还有许多小孩在玩运动器械。走到石子小道上抬头望,我们能看见许多茂盛的参天大树为我们无私奉献,热天遮阴,冷天挡风。地上是用鹅卵石铺的,可以在无形中为人体按摩。走过石子小路,就来到了湖边小桥。从桥上往下看,湖里的水清澈见底,小鱼游来游去,自由地嬉戏打闹。湖中央还有座浮在水面上的莲花亭,它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在翩翩起舞。这是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呀!
另一大亮点就是人民广场。到了晚上,这是的风景异常光彩。广场中央喷出灯照的彩色喷泉,周围亮起了一根根彩灯,随时变着颜色。照得整个广场就像一个隆重的,流光溢彩的舞台。这里时常有些人来跳舞,她们随着悦耳的歌曲,跳起了优美的舞姿,使这里的过路人不禁为她们喝彩!
我爱我这美丽的家乡!我的家乡会被人们装扮得更加美丽!
家乡的景物
朋友们,你到过我的家乡吗?我的家乡在田头,我的家乡可美了,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小草从地面探出头来,好像在和春姑娘打招呼。柳树长出了嫩叶,好像小姑娘的头发一样,微风吹来,柳枝好像小女孩在跳舞。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夏天,天气热了。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的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叫着,“知——了”。不时,下起了一阵大雨,池塘里的荷叶上的水珠像珍珠一样滚动。我想用手一摸,一下子就倒下在水面,不见了。开出几朵粉红色的小莲蓬。夏天的天气也很美。
秋天,天气凉了,天空中一群大雁飞过,好像成了一个“人”字。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的黄叶从树上落下来,好像蝴蝶一样在飞舞。稻田里的稻子熟了,一样望去,好像铺上了金黄的地毯,农民们忙着大丰收。
冬天,天气冷了,树枝光秃秃的,青蛙和蛇都钻到洞里冬眠了。
啊!我们的家乡的景物真美呀!还有许多说不完的。
家乡的田地
我最喜欢家乡的田地,那里的田地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景色。
春天,我和朋友在田地里播种,我们先把种子撒在爷爷挖的每一个小坑里,然后再用土填满小坑,最后,再给种子浇水。过了几天,种子在我们精心的照看下,渐渐地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一阵微风吹来,它就不停地给我打招呼。
夏天,我到田地里玩,发现嫩芽长高了许多,都有我身高的一半了,郁郁葱葱,从近望到远,我好像被浸在一片绿色的海洋里。
秋天,我们种的棉花、稻子、豆角都成熟了。我又高兴又兴奋,连忙把家里的推车推过来,跳进田野里,把棉花和豆角采下来,把玉米和稻子割下来,累地我气喘吁吁,大汗淋淋。然后再把丰收的东西用推车运回去,丰收的果实堆得满屋了都是,我心里喜滋滋的。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田野上覆盖上了厚厚的积雪,又松又软,突然,我们这一群孩子跑来,在田野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家乡的田野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温暖,还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堂。
家乡的美景
在我的家乡中,到处是美好的风景,真是真得一观!
“春来了,春来了”花儿开得是那么娇艳,引来了蜜蜂和蝴蝶的观赏,一些“水娃娃”机灵极了,在草丛中玩耍,弄得四周都湿了,春姑娘看了不但没责怪,还带着它们去世界看一看。 夏天,老人都坐在大树下休息,孩子们闲不住来到小溪边,光着脚在水里捉虾摸鱼,溅起了白色的水花,不小心脏了垂柳的衣服哭着嚷着,不停地摇着身体……
秋天,满山遍野都披上了黄色的嫁衣,树儿纷纷落叶,花草也枯萎了,但动物忙着准备粮食,好像沉睡在春天的梦中。
冬天,不在是那么金黄,它包上了白色的棉袍,绳子一抖天空上飘下雪花,软软的,湿湿的,这时,几个顽皮的孩子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一下子变得生机勃勃! 家乡的风景,是那么的美,不管是春. 夏. 秋. 冬都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山水画!
家乡的景物 我喜欢那炎热的酷暑,我更喜欢那金黄的秋天。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我家乡的田野里,稻谷立在田野上。微风一吹,稻谷都东倒西歪地晃来晃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都举着“火把”,好像准备参战的“士兵”一样。微风吹过,“士兵”们就像要去攻打敌人似的。
走进果园,你会看见各种各样的水果。有像月亮的香蕉、有像珍珠的葡萄,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水果。其中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石榴了。剥开黄色的皮,就可以看见许多许多的“红宝石”。取出一个“红宝石”,往嘴里一扔,那是多么甜啊!
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枫树,到了深秋,火红的树叶长满了一棵树。风一吹,“蝴蝶”就翩翩起舞,“火焰”从天而降。
秋天是人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金色的季节。秋天,我们可以看到那金色而壮观的画面,我多么想用手中的画笔把它的美画下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