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下午好!
感谢您——敬爱的老师!感谢像严厉的父亲,又像慈爱的母亲一样关心我们学习和生活的班主任,是您的责骂,是您的鼓励,让我们在教师里留下刻苦学习的身影;感谢语文老师,让我们拥有端正的书写,沉浸于知识的海洋;感谢数学老师,是你的耐心指导,毫无保留,让我们拥有更加缜密的思维;感谢英语老师,感谢科学老师,带领我们走向世界,走向更为广阔的宇宙。感谢全体老师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给了我们温暖的港湾和不断前行的力量。你们在我们的成长中已留下永不褪去的痕迹。
时光飞逝,一千多日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回首,这本我们一起书写的《初中生活》,有欢乐,有泪光,有拼搏,有成长。打开每一页,都可以看见大家一起奔走在教师与食堂的路上,可以听见我们一起翻阅卷子的沙沙,可以想见那数字背后的一次次欢笑,一回回落泪??
今日,当我们突然发现,三年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带着梦想,梢上期待,一路走来,已站在了希望的门口。也许我们一起跨进柯中的大门,也许我们一同迈进柯中的大门,也许我们一同迈进鲁中的校园,也许我们一起走向鉴湖,??,不管我们走向哪里,我们再回望这一段的荆棘,竟然变成了盛开的蔷薇。让湖塘中学铭记这一刻,因为我们的努力,因为我们的出色,为她的历史又增添浓重而精彩的一笔。
同学们,离别已在眼前,就让我们珍惜这离别,因为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前程。前行的路上回有崇山峻岭,但我们不怕,我们一定要奔腾起青春的步伐,再次扬起湖中的风华,用一路的拼搏,让今日的理想升腾,去迎接灿烂辉煌的明天。
请相信,明天,我们的母校前程似锦,我们的老师依然年轻,我们的同学腾程万里。明天湖中依然因我们而更加自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