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一堂举行20XX届学生的毕业典礼,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即将圆满完成高中学业,意味着我们将在新的起跑线上,跨入人生的另一段精彩赛程,首先,我谨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全体老师对我们的辛苦教育和培养。
回望校园生活,时而优厚,时而淡漠;时而给我们力量,使我们积极向上,时而给我们挫折,使我们消极失望;时而我们的心空升起一轮太阳,时而我们的脑际掠过一抹阴影??
此时此刻,我和大家的心情一样,纵然充满喜悦,却也掩饰不住内心的留恋与感伤。 在校园里,我们既收获了知识,又收获了友情。那些在你落寞时陪在你左右的,是同学;那些在你迷惘时给你信心的,是老师;那些在你懈怠时给你动力的,是班主任;那些在你难过时对你微笑的,是朋友。
高中,是学习知识的时光,是锻炼能力的时机,是挥洒青春的道路,是迈步成长的阶梯,这一段的青春岁月无疑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贵的收藏。
我们一定还记得军训场上那炎炎的烈日;一定还记得运动会上那飒爽的英姿,一定还记得篮球场上那默契的拼杀与配合;一定还记得晚会上那嘹亮的歌声;一定还记得下场实习时的快乐和收获??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我们去回忆。
高中生涯不是一篇文摘,只收藏精彩,不接收平淡。
我们要感谢学校组织的各项技能比赛,丰富的社团活动,多样的社会实践,让我们懂得了团队协作精神,发挥了我们的想象力,丰富了我们的知识。我们要感谢学校,为我们设置的具有竞争力的专业,同时为我们举办现场招聘会,提供各种就业信息。
这一刻,我们的心里充满了感恩。感谢我们的同学,无论相隔多远,我们都能回忆起彼此相互扶持、同舟共济的纯真年代和拥有的最真挚的友谊;感谢我们的父母,是她们这么多年来的付出、宽容和支持;感谢我们的老师,是你们渊博的学识、严谨的治学态度,让我们学着如何“做人,做事,做学问”;感谢我们的学院,努力为我们创造最好的环境!
曾经我们总觉得毕业还遥遥无期,可转眼间就青春散场,各奔东西。此刻,我们才正在体会到了“毕业”两个字的分量,真诚的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珍惜高中的美好时光,充分利用学校给我们提供的锻炼自我和成长自我的平台,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自己走向社会的大舞台赢得一张精彩的入场券!
一句话难以囊括校园的生活点滴,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我们的母校,感谢和我们一起辛勤走过的老师们。曾经的校园,撒满了我们共同的欢笑与泪水;未来的日子,我们将带着你们的殷殷嘱托更加努力,绝不放弃,用最好的自己回报我们的母校!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与时俱进,屡创辉煌;祝愿学院蓬勃发展,再谱华章;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