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辩论会的作文
今天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日子。这一天,天空格外晴朗,春天的脚步真地来到了。在我们实验小学六楼的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名为《内在美还是外在美哪个重要》的主题辩论会。在激扬的乐曲声中,我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有序地步入了会场,只见大屏幕上打出了醒目的标题:内在美,外在美,哪个更重要?当大家都坐好了的时候,音乐也停止了。只见我们学校有名的“金话筒”穿戴帅气地走上主席台,声音清脆悦耳地宣布了辩论规则,然后宣布辩论会开始。首先发言的是我们班的张诗瑞同学,只见她手持话筒,大大方方地站起来说:“我方认为一个人的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这是个人修养的体现。霍金虽然身体高度残疾,但是他却给我们人类创造了那么多的价值,他在我们心中留下的是美!‘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这说的就是内在美。内在美美得朴实,坦荡,犹如松柏长青,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话音刚落,反方的同学立刻站起来说:“我们认为外在美更重要!它犹如花之芬芳。那些种类繁多的各式化妆品,变化多样的发型,各式各样的服装,会让一个人变得更美。那些在舞台上风光无限的明星,模特的外在美不都是带给人们精神上的愉悦吗?所以,我们认为外在美才是最重要的。”辩论进行了一次又一次,不知不觉一个小时的辩论时间已到,可还是没有分出胜负,我们也觉得大家说的都有道理。这时,辅导员老师走上讲台,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孩子们,只有把外在美和内在美很好地结合,才是真正的美。外在美是瞬间的认知,内在美是永恒的认可,它们的结合如月光皎皎,星汉灿烂;又如旭日东升,光芒万丈,这才是最美的!”同学们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次的辩论会让我们懂得了:一个人既要注重自己的外在美,更要加强自己内在美的修养,正所谓修身,养性!这样才是真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