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又能看见那久违的同学和老师了。 我一早就起了床,来不及吃太多的早餐,便带着幸奋的心情迫不及待的去了学校,一到大门口,“哇塞”好多人呀,来报道的一年级新生都有家长陪送,有的还带着孩子,家长学生来往穿梭、熙熙攘攘,尽管保安叔叔和老师们努力的维持着秩序,但是校门口还是堵得水泄不通。
这时候,只听见老师说:“2至6年级的学生可以先进校园了,”我们便井然有序的进入了校园,并向老师们问好。走进教室,见到了我亲爱的同学和我们敬爱的好老师。我
们相互问好、拥抱„„老师脸上始终挂着微笑,慈祥的看着我们,说我们都长高了。
接着老师给我们发新书了,看到了一本本崭新的书,我很高兴。同学们也为此而开心。我翻开书一看,好似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使我快乐,使我成长。
到了下午,我们看开学第一课,特别感人。在那上面,有一个人名字叫刘浩,他的眼睛看不见,因为小时候得过一种病,是那种病的后遗症,但他很喜欢音乐,5岁时学的是小提琴,7岁时学的钢琴。弹的特别好。他两天就背会了10页的谱子。虽然眼睛看不见,但他依然很努力,不怕跌倒。在他的后面,有一个用实际行动和心灵默默支持他的人,那就是妈妈,妈妈每天陪着他。在他刚开始练的时候,妈妈帮他念谱子。刘浩就认为他的妈妈是一个伟大的人。我觉得也是。
看了这个,当时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我很佩服刘浩,他是那么的坚强不屈、坚忍不拔,实在让我钦佩,我要向他学习。我还知道了每一位母亲都是很伟大的。我也很感谢我的妈妈为我付出那么多。
开学第一天,让我收获很多。这个学期,我要更加努力,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