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一转眼,快乐的寒假已经过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我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二月份十六号这天,微风拂面,天气特别凉爽。我穿上了一个多月没穿了的校服,背上了我的书包和我的新书,来到学校上学。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的心情特别激动。我又可以看到分别了两个月的同学和老师,我又可以在那公园般美丽的校园间行走,在那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写字。
慢慢地,我登上了通往三楼的六二班——我的教室的楼梯。我见到了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我还看到了班长巫慧婷,体育委员韦冠联,还有黄颖媛,林梓琪,陈炯明,张露„„ 接着, 班上的同学们 ,也都陆陆续续地到来了。他们一个一个都长高了,教室里充满了欢乐与温馨。不知什么时候,班主任禹老师也走了进来,给大家提了新学期的要求,还讲了一些有关新学期必须要买的本子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