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早晨,顽皮的阳光从窗外探进头来。推开窗,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夹带着阳光温暖的味道。一切都预示着今天将会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在漫长而又充实的暑假过去以后,同学们又回到了教室----我们共同的家。
门还没有被推开,就早已听到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只见同学们像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说着,笑着,聊的十分开心。有的说暑假中的新奇见闻,有的说自己的读书心得,有的说自己的愉快感受。谈论的事物五花八门。声音虽多,却不嘈杂;笑声虽多,却很动听。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教室中静了下来。我们坐直身体,不约而同的紧盯着教室门口,渴望早一点见到老师那灿烂的笑脸,听到她那鼓励的语言······
散发着浓浓纸墨香的计划书早已写好,心中的理想像承载着希望的航船,正等着我们扬帆远航。
轻松的一天随着下课铃声结束了,面对已过去的寒假和新年,面对将来的课堂与校园,同学们一个个表情凝重,神采飞扬早已无影无踪。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课本„„一切都是新的,当然我也会在新的学期里,展现了新的自我,学习会“更上一层楼”!开学的第一天也象征着一种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