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哟,谁这么高兴,边走边唱歌,还唱的这么活泼。哈,这是我在唱歌,因为我很高兴。为什么这么高兴呢?猜对了,因为我开学了!
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我的个子长了不少。来到学校,同学们还是老样子。我和我的好朋友像是一个世纪没有见面似的,一见面,一个拥抱,然后便嘻嘻哈哈疯成一团,说起了一个暑假里发生的趣事,我说一句,你讲一句,她回一句,说的好不热闹。说完话,在另一边,我们擦起了桌子,扫起了地,那边成群结伙的同学,也卖力地干了起来。一会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把教室整理得井井有条,打扫得干干净净。最后发起了书。一发书,教室里就乱了起来,这边说多了几本,那边又说少了几本,吵吵嚷嚷地像一个菜市场。老师和班干部费了好大劲才让同学们安静下来。有的同学翻翻这本,看看那本,还不时给同桌看一看,总感觉看不过瘾。而我对其他书没什么好奇,只是随便翻翻,看看。这时我看到一本玫红色,上面有一位同学在和电脑握手,就像是外交官在碰面,谈论国家大事。嘻嘻!因为我喜欢电脑,他可以让我了解世界上的奇闻异事,还可以娱乐„„我就忍不住翻看起来。
经过一个暑假,楼梯上落满了灰尘,班干部门带头干起了大扫除。首先简便的分了一下工,便干了起来。应该是我们这一组班干部干得好。擦墙的把墙擦得光彩照人,扫
楼梯的把楼梯扫的一尘不染,拖地的把地拖得油光锃亮,把走廊打扫得跟新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