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友谊感动了我》
友情感动了我
感动是潺潺的溪水,滋润我的心田,感动是芬芳的花丛,陶醉我的心灵;感动又是明媚的阳光,温暖我的心房。来到三小,来到这个可爱的班集体, ***带给我的友情令我的心真正被感动,真正被温暖。
记得那是一个初春的早晨,阳光洒落在窗棂上,几只小鸟在枝头尽情欢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可我却依旧是满心冰凉。
坐在教室里,望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看看周围的新环境,我又担忧起来,离开相处两年的小伙伴,来到北京;一切都是陌生的,没有朋友,孤孤单单的,连厕所也找不着,真是,唉„„
课间又到了,望着同学们成群结队,在一起快乐的玩耍时,我的心更加得寂寞难耐,似乎又添加了一份伤感。
在同学们欢笑中我低头翻开书,随意看了两页,一颗冰冷的泪珠瞬间滑落,突然,一只小手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赶紧擦眼泪,抬头一看,原来是那个坐在角落里的可爱中队委。透过她大大的眼睛,那温顺的眼光,那样纯洁可爱,一看就知道,他肯定是个文静的“乖乖女”这点跟我对脾气,可她这是要„„
她大大的眼睛望着我,脸上带着甜蜜的笑容,用小小的声音腼腆地说:“你叫什么名字啊?从那转来的?咱们做朋友吧!”
有人主动要跟我做朋友,我的心微微颤抖着,无比喜悦,于是也伸出手结结巴巴地说:“行„„行啊,我叫***我愿意成为你的朋友。”刹那间,两只手立刻握在一起,我感觉到了她手心的温度。那个女生歪着头笑眯眯的说:“我叫***,以后咱们就是朋友啦。”她那像阳光一般灿烂的笑容,还有她对我的热情。让我的温暖了许久。
“哎呀,你还没有橡皮呢。”她突然叫道,把我吓了一跳,然后递来一块橡皮说:“这块呀,送给你,算是我们友谊的见证,走啊,我们玩去吧,我再给你介绍其他人去。”她一把把我拉出了教室,那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感动,为她,为她的热情„„我想如果没有她,从三年级到五年级的这些年来,也就没有任何我一起分担忧愁,没有人与我分享快乐,没有任何我一起欢笑,我真是太感激她了!
友谊让我感动
我是个坚强的女孩儿,不会轻易掉眼泪,可是那一次,我哭了,不为别的,为了友谊。
妈妈说下一学期要带我转学,我说什么也不愿意,我舍不得离开,舍不得这里的老师和同学,舍不得这里的一草一木。
这次我感动了,不为别的,为了友谊,是友谊的力量让我感动,是友谊的力量让我流泪,是友谊的力量让我明白了,人世间,不光亲情是浓的,友谊也是一样的。
一次友谊的感动
回首往事,发现与伙伴们走过的路是那么温馨怡人。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我寻得了“珍宝”——好友、密友、学友、挚友,是她们给我关心,是她们给我帮助,没有她们,我会这样开朗、坚强吗?
回首往事,发现与伙伴们走过的路是那么温馨怡人。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我寻得了“珍宝”——好友、密友、学友、挚友,是她们给我关心,是她们给我帮助,没有她们,我会这样开朗、坚强吗?趁着今天夜里繁星闪烁,我就打开友谊的“回忆册”,翻开那“一次友谊的感动”。
有些头晕、肚子痛。我抿紧嘴唇,使劲忍着。到了第四节体育课,。。。。。可是身体不骗人,我一下子没站稳,差点儿跌一跤,幸亏姚宸琳一把扶住了我,她说:“小璇,怎么啦?”我真下可不敢再装英雄了,老实地说:“我头好晕,肚子也好痛。”姚宸琳听后,二话没说,马上向孙老师请了假,和张宇佳两个人一起把我扶进了教室。她们俩一边扶着我,一边问我要不要去医务室,我说不需要,可张宇佳表示“抗议”了:“怎么能不去呢?你看你痛得这么厉害,不行!一定要去!”可我心中有些恐惧,虽然只是小小的医务室,但是还是摇摇头,从低沉的声音中透出几分坚定:“我不去。”她们拿我没办法,只好说:“那好吧!你就在桌子上趴会儿,我们去给你取药片来。”我轻轻地点点头。
她们出了班级门,我趴在桌子上想了许多,我落泪了。或许这是疼痛逼迫下的泪水,但我从中体会到了那么一丝丝的“甜味儿”,或许,这也是一种欣慰与喜悦的泪水吧!回想刚才的一幕幕,张宇佳和姚宸琳关心的神情和语言,我鼻子一酸,泪水不止地滑过我的脸颊,我品尝到了友谊的滋味,是像巧克力那样香纯而又甜美的。这种感觉是发自内心的,因为,我被友谊深深地打动了„„头还是很晕,肚子还是很痛。但又似乎被这纯美的友谊感动,止住了我的疼痛,此时,我真好幸福啊!
姚宸琳和张宇佳气喘吁吁地跑进教室,手中拿了一杯白开水和一包药片,她们我跟前,焦急地问:“要不要紧啊?快点把药吃了!多喝点开水!”“嗯。”我会心地一笑说,“没事了,你们去上体育课吧!”“一定要注意哦,多喝点水,别着凉了„„”“行啦行啦!我又不是小孩子,我知道了!”“好好好,那我们走啦„„”也许,真的是友谊的感动,我坚强地忍着,疼痛减轻了,再加上吃了止痛片,我又变回了像以前一样快活儿的小鸟啦!
当我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时,姚宸琳对我说:“小璇啊,你总算没事了!早上没把我吓坏!当时脸色可真糟糕!”“呵呵,是吗?”“当然啦!现在好啦!”“嗯!”
到现在,这件事我还记忆忧新。我想,我会好好珍惜这一份宝贵的友谊,让它永远地留在我心中。
有什么词藻可以修饰母爱吗?没有。有什么色彩可以描绘母爱吗?没有。
——题记
母爱无私而又伟大,浓浓的母爱总令人为这震颤。面对博大的母爱,所有人都会被感动 。 蒙娜丽莎的微笑使无数人为这倾倒,但在我的心中,却有一幅更美妙的“微笑”之作。或许在他人眼里,它根本无法与达芬奇之作相提并论,但是它却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成为我心中永远的美丽。
记得那天,公共汽车在公路上艰难地爬行。蜷缩在车中的我恨不得让自己再变小点。能有个安身立足之地。好不容易挨到了下一站,才勉强舒展了一下那麻木的双脚。这时,窗外传来一个怀抱婴儿的妇女的呼喊声:“等一下,等一下。”于是关了一半的车门又打开了。
车上的人开始发牢骚了:“少赚点算了,想把我们挤死呀!”几个脾气暴躁的人冲着司机嚷道。“快点,快上车。”女司机向车外喊道。“哎哟!”靠窗的几个人不约而同地叫出声来。原来是那位抱孩子的妇女心急这下,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婴儿的哭声随之传来,哄乱的催促声消失了,所有的人都关切地望着窗外。那位跌倒的妇女赶紧爬起来,灰尘也顾不上掸,赶快抱起被子裹着的婴儿上了车。一位背着画板的叔叔连忙给她让座,车子更加拥挤,可是除了那位妇女轻声哄孩子的声音以外,再没有一点声音。孩子睡着了,但一丝慌乱却浮现在那位妇女的脸上,原来她抱着孩子的手上全都是血,她不知所措了。妇女把孩子全身都检查了,连耳根、脖子都没有放过,可是还是没有找到出血的地方。她更加慌乱了,涨红的脸上渗出了汗珠。
蓦地,她笑了,笑得那么开心,仿佛世间所有的快乐都归她所有了。原来她找到了出血的地方,不在孩子身上,而是自己的肩膀。她又一次亲吻孩子可爱的脸,开心地笑了,笑中带了几分如释重负的感觉。
看到如此情景,我心想:如果那位背着画板的叔叔把这个场面画下来,也许世界上就会多一幅像《蒙娜丽莎》那样的杰作!
母爱,一个多么温馨的词语。母爱如水,清清的,却能品尝到微微的香甜;母爱如茶,淡淡的,却能体味出浓浓的清醇。母爱多么伟大,它像雨露,无私地哺育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