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
快乐的暑假过去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已经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啦。
回想起刚上一年级的学习态度和方法感觉很不好,成绩也很差。老师也经常批评我,还不让同学和我玩。后来我就不想上学啦。对学习也没信心了,学习成绩糟透了。
张老师的出现让我从新找回了自信。在张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我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也变得很阳光,很活泼啦,是 鲍老师改变了我。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
以下就是我的学习打算:
一 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二 要多看课外书,特别是对自己学习有帮助的书要多读和多看。
三 学习上有不懂得的地方,要积极请教老师和问同学,要做一个勤学好问的好学生。
四 认认真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天的家庭作业和课堂作业。
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争取每门功课都取得好的成绩,继续做一名“勤奋学习阳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