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叫《父与子全集》的书,它出自德国漫画大师埃·奥·卜劳恩之手。这本书主人公是一对父子,爸爸幽默搞笑,儿子淘气可爱,是一对世界著名的欢喜冤家。虽然这本书里没有文字,但有有趣的漫画,可以让人懂得了漫画的内容。   那我就给大家讲一讲父亲和儿子在这本书中,都有怎样的个性吧。   先说说父亲好了:父亲是一位幽默搞笑的人,时而也很善良,整个儿看上去总是带那么一点傻乎乎的感觉。哦,差点忘了,父亲有时候儿子犯了一点点小错误就拿起棍子打儿子。不过这个就可以看出父亲爱儿子嘛,都说“骂是亲,打是爱”,所以父亲也是一位非常爱自己儿子的人。   后面再说说儿子吧:儿子是一位调皮可爱、聪明伶俐的小孩,还经常喜欢“捉弄”几下父亲,父亲有时就连忙拿起棍子去打儿子。说一说他的聪明吧,儿子有时在父亲心情很烦恼的时候,就用自己的小聪明来替爸爸解决烦恼。   真是一对快乐的父与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