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比如说:有一次,儿子向父亲要歌德的书,父亲想,他能看懂歌德的大作?那我得去看看。原来啊!儿子拿了三本歌德的书,用来采果子呢!旁边的父亲吓得连烟斗都掉下来了。你看,是不是很有趣呢?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其实在我和我老爸的生活中也有很多好笑的事情。我的老爸很幽默,连我的好朋友天天也这么觉得。老爸每天接我放学,他在路上的时候,会突然大声地唱歌,搞得我莫名其妙。但正所谓父子同心,我也很喜欢唱歌,这可能是遗传吧!
虽然这本书中的儿子和父亲两个人都有缺点,但他们父子两个感情深厚,心地善良,热心助人,我非常喜欢他们。就像我和老爸一样,虽然老爸有时候也很凶,很不讲道理,但他经常说是为了我好,对我严格要求,所以我们的关系也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