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
哇,好多美味的点心,各种各样的饮料
太棒了!我要吃,我要喝!”忽然,呼呼大睡的我被一阵喧闹声吵醒了。
呀,坏了!是不是爸爸妈妈吵架了?”我一个骨碌翻身爬起来,可别打起来啊!”我抓起衣服,边跑边穿,往前院冲去。
呼,原来是小姑姑回来了!爸爸妈妈,小姑回来了,说话也不要这么大声吧?”我打着哈欠说,把我的美梦都搅了。”
一阵问候之后,我打量了小姑:小姑皮肤变白了,衣服也是新的,带着首饰,变得时尚了。小姑瞧我盯着她,就从包里掏出很多饼干和糖果递给我,哈,我的美梦成真啦!
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响起。一大早的打电话,是谁呀?”原来是奶奶,特地打电话找小姑,还让我们去她家吃午饭。咦,”我很惊讶,奶奶是怎么知道的呀?难道真是妈妈说的‘母女连心’?”我什么时候说的?”妈妈辩白。妈,我跟你是母女,所以我知道的就是你知道的,我说的就是你说的嘛!”
我们一群人走在路上,我和小姑比赛谁讲的笑话好笑。我的笑话惹得小姑笑了,小姑的笑话却引得众人都笑了。小姑得意地说:你就认输吧!”不行,我们再比!”我耍赖道,比什么呢?对了,小姑,咱们比吃饭吧?”心里想到,哼,你这么瘦,肯定没我吃得多。
奶奶他们把饭菜烧好端上来了,我冲小姑眨了眨眼。我吃了两碗,小姑吃了三碗。啊?小姑,你可真能吃!我认输了。”哎呀,只顾和你比赛,忘了我的身材!”小姑懊恼地说,为了保持身材,我可是天天只吃水果和蔬菜的。”饭都不能吃,那岂不是很惨?”我庆幸道,哈哈,真好,我不用减肥!”
今天,我真高兴!
今儿个我真高兴
今天我真高兴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这样开心的笑了,从家里来到学校后,我就一直将我的真心隐藏的深深的,不敢在同学的面前表现出来,我怕。。。。。 不知在远方的你理解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