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的迎新灯谜会隆重举行了。这天,我真的好开心,让我久不能忘怀
那天,刚掠过一丝雨点的天空,万里无云。我和沈吕缘是第一批工作人员,具体是迎宾人员。
活动开始了,我们微笑着迎接一个个同学。“新年好!大家好!”我们不约而同地弯下腰,低下头,含含微笑地对大家说道。我们有时一本正经地鞠躬,有时调皮地说句方言,当然回头率也低不了,有时我们还合作用手搭成小房子,迎接小客人。
在喜庆的音乐声中,第二批工作人员居然来了,我不服气地说:“时间明明没到,你们来干吗呀!”“到了到了!”他们理直气壮地拿出法宝:手表,“看看呀,表在这!”我撅撅嘴,又去问了老师,结果一样,最后还是被沈吕缘拽走的。
工作时,认真负责,但俺玩起来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呢!嘿,出门口是沈吕缘拽我,一出走廊可就是我拉她了。
我们先冲进了二班,想不到一看傻眼了――这里十有八九都是“打一五言唐诗”,这可正中我的要害呀!闪,我拉着沈吕缘又是一阵狂跑。
不到一分钟,我们又踏进了五六年级教学楼。我心想:“这回得有所收获啦!”“解散!”说罢,我和沈吕缘就各奔西东了。我东张张,西望望,不时地拿下写着谜面的纸条,希望其中有几个是我知道的,当然奖品有意义点就更好了!
我眼前一亮――一个东西三个嘴,不穿上街丢死人。我不禁笑出来:“这不明摆着是裤子嘛!”我忙不迭地摘下纸条,递给工作人员。哈,得到了一颗糖。
接下来,我又得到了更多的奖品,不但让我得到了物质满足,更重要的是也证明了我课外的谜语量的积累。真的,让我开心了很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