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型作文(日记)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今天,我们班与三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吧。首先王佳耀是我们队的守门员,我和孙瑞辰是前锋,王俊渊是后卫,邹炅辰是中锋。
老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球员们一个个神气十足,好像一定会赢似的。王佳耀的眼睛盯着球不放,好像球都快被他盯破了似的。
对方守门员不知怎么了,把球抛给了我,这可是个好机会。于是,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朝着球一个大脚开进了球门。“噢耶”,全班同学都在欢呼着:“我们班进球了!进球了!”队员们都在表扬我说:“very good,继续努力!”我听了,好像激动地都快要爆发了!同学们更加有力地喊着:“四·一班加油!四·一加油!„„
“唉”,最终还是让他们进了一球。
比赛结束了,我们一比一打平了。这个成绩对于我们班来说不是很理想,这就说明我们的技术还不过硬,配合不默契,训练不到位。
不要灰心,只要我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还有什么困难能阻止我们前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