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一次------的旅行》
我背着和我差不多高的旅行包,随着老爸来到了驴友俱乐部门口。老爸把我交给一个叫擎天柱的叔叔,可惜他长得没有《变形金刚》里的那个擎天柱帅。呵呵,山寨版。老爸又唠叨几句,出门在外一切行动要听擎天柱叔叔,自己要当心什么的,然后才一步三回头地走了。我看着眼前这位其貌不扬的擎天柱叔叔,心想:看来这两天就得跟着这个柱子叔叔过了。
大巴车把我们带到了群山环绕,绿树成荫的风景区。开在盘山公路上,我们像走迷宫一样,盘啊盘,转呀转,好不容易开上山,一拐弯又在往山下冲,整得我们头昏脑胀,脑子里像有几百个小炸弹,炸得我们迷失方向。迷迷糊糊中听到柱子叔叔说:“到了,到了。”我睁开眼一望,这就是传说中的白际啊!
我们赶紧下车,迎面扑来的清香空气让我一下来精神了。只听见湍急的泉水在哗哗地唱着动听的歌。柱子叔叔叫大家准备一下,马上去玩水游泳。我迫不及待地换好泳衣,嘴里不停地问:“柱子叔叔,什么时候走啊?”柱子叔叔只好不停地说:“快了,快了。”呵呵,估计叔叔开始嫌我烦了吧。
我们一边听着泉水唱歌,一边向终点走去----百丈冲瀑布。可是老天爷偏偏和我们作对,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竟然马上就倾盆大雨,把我们一个个淋成了落汤鸡,本来就不好走的山路更加难走了,好不容易跨上几步,脚底一滑,又倒退了回来。这时我才感受到书上描写红军叔叔长征时的那种艰难。在柱子叔叔的带领下,大家互相帮助,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稳步向前走着。
百丈冲大瀑布从高高的岩石上,飞流直下,弹起了许多许多好看的泡沫,飘在水面上,如同雪花被山水冲下来一样,我听那泉水唱得更欢快了。我们来到瀑布下面的水潭里,那水清澈见底,凉凉地喝了一口,甜滋滋的。清凉的泉水不但把我们身上的尘土和疲劳全多冲走了,还冲走了我的一只鞋,要不是唐老鸭叔叔眼疾手快,一把抓了回来,那我的小脚可就要惨不忍睹了。
这次旅行,让我这位娇气的小公主,在大自然中经受了一次磨练,体验到了漂流带来的快乐和刺激,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同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懂得了只要同心协力,没有完不成的事。
描写好:1、国庆节那天,我们全家人去龙泉游玩。在高速公路上,我看见路边的树木一排排的向后倒,很快就到龙泉了。
吃过中饭,舅舅带我们去了游乐场,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游玩项目,看得我眼花缭乱。我玩的第一个项目是碰碰车。我和爸爸一辆车,妈妈和姐姐一辆。刚开动碰碰车时,妈妈就从背后偷袭我,我还不知道呢。后来,我也撞了一下妈妈的车,妈妈和姐姐被撞得哇哇大叫。接着,我又去玩了摩天转轮,坐在转轮上,轮子一点一点地往上升高,转得我头晕目眩。最后,我和舅舅、姐姐又去了历险城。里面黑乎乎的,伸手不见五指。刚进门,里面就响起像电视剧《聊斋》那样的音乐,让人毛骨悚然。我们走呀走,突然一面墙倒下来,前面的棺材 1
里露出一个手抱金子的鬼,还有被当成木板锯的鬼,全是妖魔鬼怪以及骷髅、干尸等极其恐怖的造型,吓得我和姐姐大声尖叫。
我觉得这天玩得非常开心,真是一次难忘的旅游
2、我们的祖国是美丽的地方,比如北京的万里长城,我最喜欢的是桂林山水。 放假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和我弟弟去桂林游玩,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美景。终于到了桂林山水,在山脚下我们看到了许多叫不出名的野花,我们慢慢的登山,到了半山腰,我们向下一看:真是险啊!我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登上了山顶,山顶真美呀,似乎在仙境之中,忽然我听到哗啦啦的巨大响声,随着声音的方向,我看到了一条可称得上”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瀑布!它分成了两个层次。第一次听见了瀑布的声音,看到了瀑布的威武,水是那么绿,绿的像一块青玉,然后捧起一捧水一看,水是清的,哦,原来是湖边的绿树和青草映出的影子。
最后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桂林山水,可是我不会忘记这第一次旅游的,它像一个印记深深烙在我的脑海里,想忘也忘不掉„„
一次难忘的旅行
大家都喜欢旅行吧!出去玩可以观赏风景,呼吸新鲜空气,散散心,采集标本,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难忘了吧!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们一家人在去可可托海的路上奔驰着,我一路观看着路边的风景,草地上盛开着小野花五颜六色的一朵比一朵艳丽。走了好长时间终于来到了,我一直期待的地方,听说这里是5a景区,买好票就做在了小快车上听说要转一圈,小快车开动了。
窗户开着,这里的空气好清新,有好多的树听介绍说这两棵树连在一起是夫妻,代表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的生活在一起。这有一棵长得栩栩如生的树是少女,小快车又来到了一座桥边下面是一条清澈的小溪,据说以前在这里战争过打伤很多人,为我们立了功所以叫血河。因为,河之所以这么好是因为流淌着的是战士们的鲜血。又来到了花海,那里是花的海洋,那儿开满了花其中有:牡丹、百合、牵牛花、玫瑰、菊花、郁金香。个个都很美一个个都像高傲的像小公主一般,好像在比美似的。
这次旅行很难忘能看到像仙境一般美的地方,我多想生活在这里,我爱这美丽的可可多海!
一次记忆犹新的旅行
每次去旅游,那里的景色都会让我流连忘返。比如:北京的故宫、香港迪士尼乐园、深圳的世界之窗 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桂林的漓江。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这句话真是名不虚传,漓江也的确如此。春天,漓江的周围到处是鲜花,红的、黄的、紫的、粉的。小鱼游到水面上来了,吐出了一个个小泡 2
泡。树木长出了新枝条和绿叶,开出了许多小花。许多小树苗从土里钻了出来,好像在对我们说: 你好,你好。
夏天,漓江周围绿树成荫,好像给它穿上了一条绿裙子。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着,水草轻盈地摆动着,好像在跳舞。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 知了,知了。小鸟飞来飞去,在空中表演着后空翻。太阳明晃晃地照在水面上,发出明亮的光芒。
秋天,漓江周围的果实累累,满树都是果子。树叶开始落下来了。松鼠忙着收集松果准备过冬,鸟儿加紧时间把食物收集好。秋姑娘的脚步更近了。火红的枫叶给漓江编了一条裙子。鱼儿们准备游进深水,度过冬天。
冬天,树枝光光的,只有几片小叶子在风中抖动。鱼儿沉进水底不敢出现,松鼠在树洞里睡觉。小草在风中发抖,却不能缩回土地,只能在风中哈气助暖。
漓江真美,我爱这美丽的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