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600左右字作文 母爱的作文滋润心灵的雨露一滴雨露,可以滋润一寸心田。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滴雨露,晶莹美丽。这滴雨露伴随着我,我伤心时,雨露便为我忧伤,我高兴时,雨露也为我欢喜。
背着沉重的书包,迈着急促的步伐,气喘呼呼,终于到了温馨的家。
终于可以放松一下那塞满单词和短语的大脑了,心情刚刚平静下来,脑子里便想妈妈会给我做什么好吃的。走进厨房,只见妈妈正在洗菜,餐桌上什么也没有,我顿时火冒三丈说:“你为什么这么晚了才做饭,不知道我饿吗!”顿时,我看到妈妈脸上惊愕的表情,却瞬时又转为不安而促。“对不起啊,儿子,妈妈刚才躺了一会忘记设闹铃了。”妈妈愧疚的说道。
“你只知道睡觉,一点都不关心我,哼!”我一点不体谅地对妈妈吼道。我说完之即跑到了屋子里。关门声响彻了整个房子,而我却不知这也深深震痛了妈妈的心。
关门的那一刻,我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