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事的作文写事的作文 课间花絮
课间花絮 叮叮叮!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是又高兴又不舍,高兴的要数成绩落后的同学了,他们可盼望下课已久了,而一些优秀的同学像陈安琪、化政他们可仍是意犹未尽,老盼望着下课晚点,好多学会,而我呢?也想下课快点,因为房浩超这个坏蛋,老是在上课时打我头。我和黎兄早就想收拾他了,这次我们一致决定收拾浩超这个家伙。 一下课,我们俩便抄着板凳要打他(吓唬他的),房浩超便立刻怂了起来,向我们求饶,我们不理他,仍要打他。我刚扇了这小子一下,他便狗急跳墙,还手了。因为房浩超太高,两下就把我打得无还手之力。叛徒黎权毅居然帮着他打起我来,幸好大侠陈姐帮我解了这围,一声大喊,三人便停手回位。 真是强中强啊!可陈姐又回到了座位上做起题来。一股大侠风范迎风而来,真不愧为榜样。我环顾四周就数陈姐最安稳。化政正和黄馨卉激斗,哪像年级第二。黎权毅还在与朱文豪聊天,吴浩呢?正在发作业,四大才子,只有一人最有派头那就数——陈安琪。向好同学学习呀,我便也坐下了。 滴滴滴上课了,大家都跑回座位上准备上课。时间很快,第二个课间又来了,这个课间可有好戏看了。黎权毅和黄馨卉掐起来了。黄馨卉气势冲冲的走过来,想要推翻他的书,可黎拼死抵抗。抱着书死不松手。黄一个阴阳指点中黎腹部,一笑,手便松开了。黄一推黎的书便倒了一地。可黎似乎不服,想要复仇,可两下就被揍了回来,可怜呀! 这就是我们的课间,千变万化,有喜有忧。课间你怎么还不来呢?